52045493 2015年8月4日
Flyme活动君 钻石会员
750.png
「名单公布」

一等奖1名:MX5+圆桌会议·深圳站 特约嘉宾「包来回机票+酒店」
社区ID
帖子链接
建议评价
木木赛
将自己的建议用详细的视频介绍,诚意十足

二等奖2名:新秀丽背包
社区ID
帖子链接
建议评价
DreamT4Gar
备份文件Ghost化建议十分的有建设性
繁华尽落_空城伤
当锁屏密码忘记和输入错误时,可以随时通过flyme账户密码来清楚和修改密码的解决方案十分不错

三等奖3名:膳魔师杯
社区ID
帖子链接
建议评价
yhylucas1
用心的反馈并将自己的建议结合图文清晰的表述出来
作者三十
增加导入电脑保存的书签,简单却又实用
雪幻伤城
图库和相机功能优化

参与奖3名:Flyme 定制火漆章
社区ID
帖子链接
建议评价
魅友专属
建议功能和我们工程师不谋而合
苏筠凉
构建统一的账户平台,一个账户即可实现多项权利,与Flyme的减法理念不谋而合
稚梦4LX
建议功能和我们工程师不谋而合

请以上获奖的魅友私信 Flyme活动君领奖,领奖格式:因你不同第六期+社区ID+姓名+电话+地址+奖项,领奖截止时间:9月6日 「逾期无效」


「活动主题」

Flyme 因你不同2.0 第六期


因你不同是一项长期的、关于Flyme 的建议反馈的征集活动,为完善 Flyme 和服务魅友而设立。第五期活动中,借“因你不同圆桌会议”的契机,盛情邀请了我们的魅友:村头王员外,参与了 Flyme 社区首站线下活动,圆桌会议上,村头王员外直接对话杨颜及产品经理,彰显了因你不同的初衷。因你不同第六期隆重上线,这一次我们再次升级活动奖品,设置「见证神秘时刻」的重大奖项,有好的建议你就砸过来!

「活动奖品」
一等奖1名:盛情邀约,见证神秘时刻「MX5+?+?+?=价值超6K」
二等奖2名:魅蓝note 2/Flyme定制大礼盒/新秀丽背包;
三等奖3名:高额Flyme消费劵/定制周边礼品

「活动流程」
1:魅友在“建议反馈”版块发布建议反馈帖子,并将建议反馈贴标题及链接回复到本帖;
「无建议反馈版块发帖权限的,可发到综合讨论版块」
2:产品经理/工程师 对发布的建议帖子进行点评,指出不足;
3:Flyme 运营根据产品经理/工程师的推荐,将本期优秀建议贴汇总整理供魅友投票及评价;
4:最终根据产品经理的推荐指数、推荐理由、魅友投票数、帖子回复数,综合评选出名次;
「期间所有魅友都可以对建议帖子进行点评,提出自己的看法,如果看法非常有道理也可以获得奖品,同时赞同提到建议的人越多,越容易受到产品经理们的重视;如果你的建议帖子及讨论引起了产品经理或Flyme运营的关注,会加分不少哦」
「活动评选」

优秀建议筛选由 Flyme 运营团队及各产品经理配合完成;
发帖质量较低或情况描述与实际情况不相符,则不会计入获奖评选候选名单;

「活动时间」

反馈帖子:2015年8月4日-2015年8月25日
评选公布:2015年8月27日

「发布的建议反馈贴须为最新的帖子」

「其他说明」

1:反馈建议的关键点:一是说明现有的问题,二是提出合理可行的解决方案。例如有些朋友开启了「悬浮球」功能,在玩游戏时候就会觉得有所不便,需要改进那么建议反馈可以这么写:“现有问题:开启悬浮球后玩游戏时总是误操作;改进建议:可以给「悬浮球」功能增加黑白名单设置,在特定的应用程序中禁止使用,从而避免误操作”

2: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 Flyme 社区所有

----------------------------------------------往期精彩回顾-------------------------------------------


「手机大奖得主获奖感言」
11分

520条回复

邻居小v 钻石会员 2015年8月4日
欢欢Dove 论坛精英 2015年8月4日
我来喽!哈哈哈
欢欢Dove 论坛精英 2015年8月4日
魅蓝M1固件不更新了吗?!
fly.me.i 金牌会员 2015年8月4日
抢了!!!
fly.me.i 金牌会员 2015年8月4日
6楼我要
支持下         
MX安熙臣子 金牌会员 2015年8月4日
前排围观!
midi1994 荣誉版主 2015年8月4日
Flyme因你不同
天涯恋 梦想起航 2015年8月4日
看看!!!!!!!
MY的江湖路 钻石会员 2015年8月4日
前排啦啦啦
xiebingliang 论坛元老 2015年8月4日
支持支持
魅骑士 论坛元老 2015年8月4日
支持,支持,支持
魅骑士 论坛元老 2015年8月4日
支持,支持,支持
BeckXuan 钻石会员 2015年8月4日
支持一下咯!
露怯 我是魅族 2015年8月4日
继续把原来的建议深化
NanLeaenBully 银牌会员 2015年8月4日
前排支持,摩拳擦掌获大奖
雪幻伤城 荣誉版主 2015年8月4日
本帖最后由 雪幻伤城 于 2015-8-25 08:42 编辑

标题:「因你不同2.0」吃上Flyme4.5后还需要什么
链接:http://bbs.flyme.cn/thread-357645-1-1.html

Young_bird 钻石会员 2015年8月4日
支持一下!
安徽小房子 荣誉版主 2015年8月4日
活动好给力!!!!!
苏筠凉 论坛精英 2015年8月4日
本帖最后由 苏筠凉 于 2015-8-8 15:21 编辑

好活动必须支持……汇总贴:
帖子标题:「因你不同2.0第六期」对Flyme的一些建议汇总
帖子链接:http://bbs.flyme.cn/thread-341658-1-1.html


建议反馈专区原帖:
编号
模块
标题
帖子链接
1
账户
构建Flyme账户体系,搭建统一会员平台
2
设置
关于简易模式的建议
3
系统升级
建议清数据刷机后对非系统应用的安装予以提示和选择
4
系统升级
在系统升级中,展示固件新功能
5
系统升级
建议在刷机后的初始设置页面增加备份扫描及恢复功能
6
设置
优化设置中的个性化布局
7
设置
在设置的电源管理中,加入省电管理功能
8
设置
关于USB连接电脑的设置
9
通话
建议电话接听与拒接改为M9、MX时代的上滑和下滑
10
联系人
建议修改联系人重名管理机制
11
联系人
建议增加生成联系人二维码功能
12
通话
建议接通后取消通知栏通知图标
13
通话
建议增加对搜狗号码通认证的号码进行选择性屏蔽功能
14
信息
建议短信发送按钮位置随内容居中且区分手机卡
15
信息
建议增加对电力等常用服务短信的识别
16
信息
建议完善短信关键字识别与自定义功能
17
安全中心
流量套餐分类管理功能(流量包管理)
18
安全中心
垃圾清理中增加自定义清理文件(夹)功能
19
安全中心
安全中心中增加备份与恢复功能入口
20
画板
建议画板中增加对图片的颜色提取
21
输入法
建议增加一键开启单字按钮
22
输入法
完善收起键盘功能
23
输入法
符号切换实现双击可连续输入符号
24
输入法
对于输入法中扩展按键进行标识
25
视频
对连续视频文件的自动标注功能
26
图库
建议图库中增加抠图功能
27
图库
照片排列增加一键展开与收起模式
28
图库
关于图库分享增加分享至用户反馈的建议
29
文档
建议文档中增加回收站功能
30
文档
接入U盘等存储设备后,提示安全扫描功能

用户海浪123 金牌会员 2015年8月4日
系统真好
我有建议。flyme.之所以被感到不流畅的原因,很大一点是因为过渡动画,没有过渡就会显的很卡。
技术人员_ZHL 白金会员 2015年8月4日
顶一顶~~~~~
张炯106 银牌会员 2015年8月4日
支持!不仅仅系统,质量也很重要啊
Diol丶 我是魅族 2015年8月4日
支持支持,不说了,写帖子去
阿VS楠 白金会员 2015年8月4日
占位带考虑
创业无限好 金牌会员 2015年8月4日
我的反馈:flyme账号,登录问题http://bbs.flyme.cn/thread-338720-1-1.html?mobile=2
顶一下!
爱珊鑫 论坛精英 2015年8月4日
好活动呀!!!1
暗夜魔影 铜牌会员 2015年8月4日
希望所有的机子都有5的稳定版本,杨Boss可以快点吗等的很辛苦的
巷陌那声雨 论坛元老 2015年8月4日
支持一个吧
chan.isme 钻石会员 2015年8月4日
支持一下
陳天輝 金牌会员 2015年8月4日
支持支持!
不要大奖啊,给个MX5银白32G购机码就行啊。
束健sj 论坛精英 2015年8月4日
本帖最后由 束健sj 于 2015-8-7 21:07 编辑

「Flyme 因我而不同」95后眼中的魅品牌



魅族加油

Flyme加油

tuxiaoling 论坛元老 2015年8月4日
支持,支持
hsy885 白金会员 2015年8月4日
刷脸,支持下咯?少洋路过
卧槽,只顾发布新品,不管小魅蓝了吗,
雪柔ai 钻石会员 2015年8月4日
解锁密码于壁纸的冲突http://bbs.flyme.cn/thread-33880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