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2468 2014年12月24日
兔小黑Flying 钻石会员
       Flyme108将为Flyme社区独有的用户组,其中又分为互动团、资源团、解答团、教程团、版务团五个团队,每个团分工不同,是为魅友服务的一个社区组织。

       Flyme108将成员是Flyme社区里面一群可爱的魅友,他们有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他们的空余时间大多都用在了社区上面,帮助大家解答Flyme的使用问题,分享自己的心情和生活,与魅友们互动,这一次都是因为热爱,这一次Flyme108将部分成员代表Flyme108将给魅友们送来了圣诞节祝福(以及提前的元旦快乐),新的一年里他们将继续为魅友服务。
建哥祝福圣诞.jpg
Flyme108将成员建哥对Flyme社区圣诞的祝福
加入108已经2个多月了,非常开心能够有那么多魅友的陪伴,给与我很大的帮助和支持。
祝社区人气越来越高
祝魅蓝手机强势首发成功
祝各魅友圣诞及元旦快乐
祝魅族越来越好
144704y3h4sg6g03680n66.jpg
Flyme社区108将成员严小筷祝大家圣诞快乐
希望明年能带妈妈一起去看魅族发布会~
圣诞-CoCoBaByFace.jpg
Flyme108将成员 CoCoBaByFace :天空中每一朵雪花飘下,每一个烟火燃起,每一秒时间流动,都代表着我对魅友的每一个祝福:圣诞快乐!
圣诞-Zzlqin.png
Flyme108将成员Zzlqin之圣诞元旦祝福
在“双”蛋来临之际,我在此祝福全国魅友们圣诞快乐,元旦快乐,天天开心。
小梦.jpg
Flyme社区108将成员风云小小梦祝大家圣诞快乐、平安夜快乐、元旦快乐!
各种快乐萌萌哒~
大家今晚都吃苹果了吗,赶快来摄影版块分享照片吧~
圣诞-笪屹超人.jpg
108将成员笪屹超人:魅蓝新品发布会正好卡在圣诞和元旦交界的时刻,哈哈,祝愿大家每天都开心~
买个新机过大年~圣诞元旦快乐!
哦对了,饿不饿,我给您煮碗面...
圣诞-大白_yang.jpg
Flyme108将成员大白_yang之双蛋祝福
双蛋快来啦~大白祝各位魅友双蛋快乐!
学僧党们能够期末不挂科,
上班党们能够升职加薪,
单身党们能够找到同性的另一半~~~~
呐,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有梦想啦,祝愿各位魅友能够梦想成真哦~~~~~
(我不介意你们给我送苹果哒~)
圣诞-豆豆.jpg
Flyme108将成员豆豆打豆豆之圣诞元旦祝福
大家好,我是豆豆打豆豆。首先在这里祝大家圣诞捎带着还有元旦快乐。同学考试不挂科!希望各位魅友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不管男的女的都能有个男朋友!
感谢大家对Flyme论坛支持。感谢大家支持我们工作!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更加努力,提供更多优秀资源给大家!
最后,问下各位萌妹子,约不?只要一块钱,豆豆带回家。既能么么哒,又能啪啪啪!
圣诞节 医学院奋斗的扫地僧.JPG
Flyme108将成员@医学院奋斗的扫地僧祝全球魅友圣诞元旦快乐,愿大家家庭好、事业顺、心情美、福气多、爱情收,财运旺!旺!旺!
圣诞节-Bandera.jpg
魅族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魅友的贡献,希望广大魅友们在接下来的岁月里一如既往地支持魅族,也希望魅族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上一往无前。值圣诞、元旦佳节之际:Flyme 108将@Bandera,在美丽的天鹅之城三门峡,祝魅族的明天更精彩,男魅友更帅气,女魅友更漂亮,总之,祝大家双节快乐啦。^_^
——Flyme108将成员Bandera
圣诞节-Braum先森.jpg
Flyme108将成员@Braum
祝大家双旦快乐!希望大家在工作的同时能够多陪伴自己的家人,搞机的同时也别忘了自己单身,哈哈,双旦快乐!
QQ图片20141224214701.jpg
Flyme社区108将成员禹逸辰祝各地魅友,“双蛋”快乐,找到自己人生的目标,努力前进,么么哒!顺祝邓小乐天天开心
圣诞节-Chile-Yang.jpg
Flyme108将成员@Chile-Yang 祝魅友们圣诞元旦快乐,财色双收!!!
圣诞节-eiveny.jpg
Flyme108将成员 @eiveny 祝魅友们:双“旦”快乐、日日快乐、月月开心!来年挣大钱,多多买手机!
圣诞节-midi1994-1.jpg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我问过烦恼,它根本不爱你,还让我转告你不要自做多情,还有健康让我带封情书给你,他暗恋你很久,并一生不变。
Flyme108将成员Midi1994
@海上缺块陆地
圣诞节-motorendplate.JPG
Flyme108将成员@motorendplate 祝煤友圣诞元旦快乐~~一家身体健康~
圣诞节-MuChi沐迟.jpg
祝福语:叮叮当,叮叮当,双黄蛋节快到了呢!在这一年,魅友们是不是收获了许多呢?Flyme108将成员MuChi沐迟在这里祝愿各位魅友,心想事成,天天开心,事事遂意!愿我们和魅族能够就这样一起走下去,一起久久,共同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圣诞节-RISUNING.jpg
Flyme108将成员RISUNING之圣诞元旦祝福
在圣诞、元旦双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自己和家人祝福天下魅友们圣诞快乐、天天开心、元旦快乐。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里,魅友们都能够事事顺利、家庭幸福美满。
在过去的那段日子里,非常感谢魅友们对Flyme社区的热爱和指导,不辞劳累的每天到社区里提各种非常有益的建议反馈以及在日常使用过程中遇到的bug反馈,为Flyme社区的和谐共爱环境营造了很好的良性氛围,没有你们的付出也就没有社区今天的持续壮大发展!
最后:让我们在日后的日子里能够一起携手共建属于我们的和谐社区,尽我们的一份力!
圣诞节-SummerROSA.png
Flyme108将成员Summer-ROSA圣诞元旦祝福
祝魅友们双节快乐!
感谢魅友们对Flyme社区的热爱与支持
感谢魅友们对Flyme系统的建议与包容
因为热爱,所以关注
相信在你我共同努力下
Flyme社区,明天一定会更好!
圣诞节-timmy007.jpg
Flyme108将成员Timmy007
首先在这里祝福大家节日快乐,过了圣诞还可以过元旦,节日喜庆,大家可不要忘了用手机给家人发一条温馨的短信也祝福家人开心快乐哦~ ~ ~
我从2012年开始接触魅族,时间不长但情谊满满,一直很开心有大家的陪伴,我们因魅结缘,魅友之间因魅而美,希望以后大家都能够开开心心、生活过的更好,在新的一年里,祝愿大家诸事顺心,生活幸福美满
最后祝四海之内所有的魅友们节日快乐啦~ ~ ~
哦对了,下面的是我妹子~
圣诞节--timmy007.jpg
圣诞节-weehonglaw.jpg
Flyme108将成员 @weehonglaw 祝
各位没有圣诞元旦双节快乐 快高长大~
圣诞节—斌麟.jpg
没有最美的词句;没有多情的言语;没有精美的礼品;有的只是对魅友们深深的祝福,祝魅友圣诞快乐!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骋.JPG
Flyme108将成员@骋值此圣诞狂欢来临之际,祝各位亲爱滴魅友:家庭幸福,事业顺利!
圣诞节-呼噜噜大人.jpg
Flyme108将成员呼噜噜大人祝魅友双蛋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摇身一变称土豪~哈哈~一如既往的支持魅族~加油!
圣诞节-牧流凌宇.jpg
Flyme108将成员@牧流凌宇
祝:魅友双蛋节快乐,每日有彩蛋!
圣诞节-深海lygen.jpg
Flyme108将成员@深海lygen祝魅友们双蛋快乐,先生后圆。每天快快乐乐,笑口常开,心想事成!
圣诞节-我是淡淡.jpg
Flyme108将成员@我是淡淡
盼望着,盼望着,圣诞来了,元旦的脚步近了,祝大家双蛋快乐,天天都有好心情
ヽ(●´ε`●)ノ
圣诞节-小兔言言.jpg
圣诞和元旦就要到了,我也成功的赢新娘子回家,祝各位亲爱的魅友明年单身的脱单,已婚的生个娃,家庭美满,心想事成
Flyme108将成员小兔言言
圣诞节-月光下的随风.png
Flyme108将成员@月光下的随风 祝魅友们:圣诞快乐,新年愉快!每天开开心心!
圣诞节-郑金龙.jpg
Flyme108将郑金龙圣诞节元旦对魅友的祝福
在圣诞节和元旦双节来临之际,flyme108将郑金龙祝福各位魅友双节快乐!把我的祝福给你们,冬天快乐无比!祝愿您的身体像圣诞老人一样健康,事业像雪橇车一样没有阻力,钞票像圣诞老人包袱里的礼物一样,永远都用不完!flyme有你更精彩!无魅友,不魅族,天下魅友是一家!
圣诞-璟芸.jpg
Flyme108将成员璟芸
圣诞元旦即将来临,值此佳节来临之际,我仅代表自己和热爱魅族的家人,祝大家圣诞元旦都开心快乐~
   节日虽已至,但是我们的工作还在继续,为了Flyme社区的活跃、魅友的问答而不懈努力,我们必定会认真仔细询问魅友的疑惑,为大家解决手中的问题,给你一个快乐的节日,也希望魅友多多支持,给我们意见建议,我们定当努力解决问题,帮助大家反馈问题,更好的联系工程师解决。
   节日即将来临,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圣诞-颖轩.png
Flyme108将成员颖轩之圣诞元旦祝福
值此圣诞、元旦出双节来临之际,祝所有魅友圣诞节快乐,元旦节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步步高升,生活美满,健康平安!
圣诞祝福-华少和MX4的一些事一些情.jpg
  
Flyme108将成员“华少和MX4的一些事一些情”祝MY们圣诞快乐!元旦快乐!
元旦-风间小志.JPG
祝大家元旦快乐。
Flyme108将成员风间小志
整合-小雅.jpg
Flyme社区108将成员小雅祝大家...
请看上图

156分

193条回复

做什么都要忍 论坛元老 2014年12月24日
哇!!!!圣诞快乐!!!!!
白枫月 论坛精英 2014年12月24日
我看看,来领罪

大家圣诞快乐,
论坛越来越火
兔小黑Flying 钻石会员 2014年12月24日
本来我花了一个小时在每个图片下面说说了一段话,最后感觉不是很时候就全部又取消掉了,让108成员们自己说吧。
兔子祝108成员圣诞节快乐,祝魅友们圣诞节快乐。
刚才好像有个图治好了我的颈椎病....   
这个谁用了 论坛元老 2014年12月24日
不过圣诞的说
严小筷 荣誉版主 2014年12月24日
本帖最后由 严小筷 于 2014-12-24 14:50 编辑

魅友们圣诞快乐~希望明年能够实现梦想,带妈妈去看发布会,还想唱歌给她听~!
我和妈妈的祝福.jpg


兔小黑Flying 钻石会员 2014年12月24日
其实我们也不过的~~~就是想找个理由和大家说说话而已~
zzlqin 荣誉版主 2014年12月24日
:lol提前祝魅友们圣诞快乐!
禹逸辰 荣誉版主 2014年12月24日
先占楼,呵呵呵
月光下的随风 荣誉版主 2014年12月24日
圣诞快乐,新年愉快! 圣诞.png

大怪兽. 论坛精英 2014年12月24日
做什么都要忍 发表于 2014-12-24 14:16
哇!!!!圣诞快乐!!!!!
哇哇!!你呢········
CoCoBaByFace 论坛精英 2014年12月24日
圣诞快乐噢
风间小志 荣誉版主 2014年12月24日
大家圣诞快乐~重感冒人员去休息了
做什么都要忍 论坛元老 2014年12月24日
大怪兽 发表于 2014-12-24 14:22
哇哇!!你呢········
不好意思爆。。。。。。
伯林Berlin 荣誉版主 2014年12月24日
Flyme108将成员@relemo 祝魅友圣诞元旦快乐,生活甜蜜白天么么哒,身体健康晚上啪啪啪。

[图片无法显示]
呼噜噜大人 荣誉版主 2014年12月24日
:lol祝魅友双蛋快乐
麟微 荣誉版主 2014年12月24日
祝大家圣诞元旦,双蛋快乐,天天开心。
midi1994 荣誉版主 2014年12月24日
万恶没节操的超人,你好歹也要弄个内裤外穿超人面具:L
midi1994 荣誉版主 2014年12月24日
提前祝魅友们圣诞快乐!
eiveny 论坛精英 2014年12月24日
兔子罪过啊,弄点彩带啥的啊。

flyme108将成员Eiveny在此祝福广大魅友“双旦”快乐!
Jerry_Long 魅族工程师 2014年12月24日
为什么我是第一个:Q。此时此刻还在去魅蓝发布会回成都的路上,心里无比激动!祝平安夜快乐,圣诞快乐,元旦快乐
深海_lygen 钻石会员 2014年12月24日
007是女的???007是女的!!!:o
豆豆打豆豆 荣誉版主 2014年12月24日
圣诞快乐!我是豆豆!妹子约不?
残照以为记 论坛精英 2014年12月24日
深海lygen 发表于 2014-12-24 14:30
007是女的???007是女的!!!
他是伪娘,弄的妹子的照片。你不觉得那张照片很假吗
笪屹超人 钻石会员 2014年12月24日
要吃面的请找我~
ChenJY12580 论坛元老 2014年12月24日
我是淡淡 魅族工程师 2014年12月24日
原来我也不算太挫:lol
timmy007 钻石会员 2014年12月24日
我的颈椎病又犯了,你们知道吗?????那个人到底是谁啊?我要是查出来了你就惨了!!!
Mr___聂 论坛元老 2014年12月24日
圣诞是什么节日?:lol
豆豆打豆豆 发表于 2014-12-24 14:31
圣诞快乐!我是豆豆!妹子约不?
叔叔,不约~
快来珠海请我吃面!
timmy007 钻石会员 2014年12月24日
哦,大家开心就好了,祝大家节日快乐
我是来看美女的,其中一个好像是大姨妈呢
金龙鱼好嫩。。。
严小筷 荣誉版主 2014年12月24日
兔小黑Flying 发表于 2014-12-24 14:18
本来我花了一个小时在每个图片下面说说了一段话,最后感觉不是很时候就全部又取消掉了,让108成员们自己说 ...
兔子我图片发了在6L,前几天搞忘提交了~帮我编辑一下吧~:$
万金龙 论坛精英 2014年12月24日
我居然看完了
RISUNING 超级版主 2014年12月24日
圣诞快乐哦
笪屹超人 钻石会员 2014年12月24日
严小筷 发表于 2014-12-24 14:19
魅友们圣诞快乐~希望明年能够实现梦想,带妈妈去看发布会,还想唱歌给她听~!
这张照片好有爱~
笪屹超人 钻石会员 2014年12月24日
relemo 发表于 2014-12-24 14:24
Flyme108将成员@relemo 祝魅友圣诞元旦快乐,生活甜蜜白天么么哒,身体健康晚上啪啪啪。

[图片无法显示] ...
图片无法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