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875698 6月5日
用户82791812 魅友解答组
计算是为了得到答案!
突然想到最近有首歌比较火 Music ~
所以说 永远多长
永远短暂 永远很缓慢
每个人有 每个人不同的计算
神秘的 诺言誓言
甚至谎言 自己去领悟
也许多年 也许瞬间
你自有答案
——《答案》

你应该知道我接下来要说什么了(滑稽脸)
言归正传,我要说的是计算器,你猜到了吗?

微信图片_20180605220707.jpg

Flyme 7对计算器这一常规应用进行了比较大的升级,给我眼前一亮的感觉。计算器都做得这么用心,为工程师打 Call。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下,系统自带计算器具体有哪些变化和新的特性。
最直观的变化就是界面,通过对比 Flyme 6的计算器(图中左侧),不难看出新版计算器的背景颜色和图标都有所调整
微信图片_20180605213802.jpg

功能调整,原先的「面积 重量 体积 长度」功能整合为「单位换算」
微信图片_20180605213810.jpg

新增语音播报功能,愈发感觉像传统的电子计算器
微信图片_20180605213758.jpg

新增「几何计算」功能,平面图形支持矩形、圆形的周长和面积计算,三角形、平行四边形、梯形的面积计算;
微信图片_20180605213753.jpg

立体图形支持长方体、球体、圆锥体、圆柱体的表面积和体积的计算。只需输入图行边(底)长、高、半径等参数,即可得出。
微信图片_20180605213749.jpg

毕业太久,记不住公式?没关系,魅族计算器可以帮你
图形的图标动画都设计的很用心
GIF_20180605_223534.gif

计算器只要有简单的计算功能是否就可以了?魅族工程师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在传统的计算基础上把功能发挥到极致,真的难能可贵。对于一个计算器都设计得这么用心的团队,我想我们不应该怀疑他们的初心。为了让我们体验更好,一直有一群人在幕后做着夜以继日的工作。我们遇到问题时,是否应该多给予一点时间和耐心呢?
微信图片_20180605224218.jpg

正如同歌词里的
“每个人有每个人 不同的计算
——
也许多年 也许瞬间 你自有答案”

「答案」就在你心里,只希望你是经过深思熟虑得出的
0分

精彩回复

638条回复

魅族计算器的科学计算器特别难用,数据复制粘贴很能操作
0分
黑色调不是很协调,看不怎么清楚!
0分
我怎么没有,魅族15
0分
用户594796824 发表于 2018-06-06 00:47
黑色调不是很协调,看不怎么清楚!
嗯嗯,换成白色的
个税换算选择城市的时候计算器闪退,这个BUG 你怎么不说
学会计的学生表示每天都在用
能告诉我这是怎么算出来的吗。百分比加法不准确
0分
可以说已经三个多小时了吧
刚才我还在用
0分
几何计算器,大大的赞
0分
几何计算还真不知道
魅小鲜肉 发表于 2018-06-06 11:21
能告诉我这是怎么算出来的吗。百分比加法不准确
加的50%是45%的50%
就是45加22.5
0分
并没有几何计算
几何计算的在哪?怎么没看到
为什么我的稳定版没有
计算器挺好用的
123123123123213123123123
确实好用,语音
高二党表示靠心算不需要计算器
0分
感激魅族工程师的辛苦付出,我相信很多人对魅族计算器(flyme7)点赞
实际使用完全不是这样
15没有几何计算
团小麦 白金会员 6月6日 来自手机
希望能支持插位删除,而不是输错了得一个个都删掉。。。
0分
计算过程的算法不行,很多计算结果是错的
0分
我想说,你没电了。
0分
至少功能多,别人的计算器真的就只是计算器……
sczh 银牌会员 6月6日
我的为啥没有!只有体验版和内测才有吗
几何计算在哪里,稳定版?
计算器是真的难按!!
0分
然而很难按得动数字
0分
计算器的语音,太难听了。人工智能计算器的语音,跟真人一样好听。
0分
为什么note6游戏模式的问题还没有修复
语音播报反应太慢而且发音还特别难听。
这是魅族未来的设计方向
魅族倒闭~
0分
有意思吗?晒你的黑科技啊!你家是卖计算器的?人家小米卖笔记本了!你在手机上琢磨计算器?
0分
魅小鲜肉 发表于 2018-06-06 11:21
能告诉我这是怎么算出来的吗。百分比加法不准确
模式都不对
Rrypo 银牌会员 6月6日
用户478245084 发表于 2018-06-06 17:29
有意思吗?晒你的黑科技啊!你家是卖计算器的?人家小米卖笔记本了!你在手机上琢磨计算器?
我靠!对我这种还没法升级到Flyme7的用户而言,介绍7的变化是很合适的。
小米产业链和发展确实值得赞誉,但难不成魅族也跟着小米搞一套?米家的模式能不能复制还是一回事呢!
既然难以一鸣惊人,一点一滴的创新积累还是要肯定的嘛计算器虽然简单,但偶尔用到的时候却很舒心,再简单的功能也体现了设计的用心。
PS:对学生党而言,强推网易的超级计算器,功能超过卡西欧,却有和卡西欧一样的多行输入。
0分
经常用
但是魅族的计算器特别不方便,连个快捷导航都没有

作为苹果用户转过来的,特别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