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当下不得意的时候就就会回忆过去,没毛病,加油吧。
0分
就是不说手机,憋死你
惰偌 金牌会员 1月9日
0分
楼主第一句就打错字了。
O丶se 金牌会员 1月9日
祝愿越来越强大
nimupu 铜牌会员 1月9日
时之繁花Lin 发表于 2018-01-05 16:22
我如果坐时光机回去,一定会告诉魅族,千万别用联发科
联发科用得蛮好的,别用高通625,憋屈。
为信仰点赞。
哈哈我还有一个M6还挺新的
第一句话就有错别字
加油魅族。
当年的mp3还在家里,就是因为这个mp3才觉得魅族出的产品应该不错的,后来才买了魅族手机
这个还可以用,就是中间那方向按键不灵了
22分
用户563424276 发表于 2018-1-9 14:43
这个还可以用,就是中间那方向按键不灵了
厉害厉害 失敬了
0分
加油魅族。。。
0分
M6可是当年的梦想机。
0分
厉害了了,,,
0分
加油哦
0分
可以的顶一下
0分
Silgo 银牌会员 1月9日
我有M6,2GB版的,那时候觉得2GB已经够用了,放到现在...
0分
15年……
0分
我当时的M8 都。。
0分
厉害????厉害
0分
厉害厉害
0分
我还没出生
0分
魅族加油↖(^ω^)↗
0分
用户563424276 发表于 2018-01-09 14:43
这个还可以用,就是中间那方向按键不灵了
厉害了,情怀。
0分
慢慢成长,到成熟~不容易~
支持一下谢谢
愿魅族成为国产第一
我还有个128的X2.这是我买的第一个mp3.
我还用过m6听歌。第一个魅族手机用的是m8
白猫黑猫,抓住老鼠的就是好猫。以质量求生成。
凌嘻 金牌会员 1月9日
66666
真的还是不错的啊
我还有个M9在家
满是回忆。
想知道15系列是什么样,科技公司应该多看看未来,历史留下应该是传统,具体什么产品,不看也罢。
十多年前的调皮网友
0分
张羡h 铜牌会员 1月10日
时之繁花Lin 发表于 2018-01-05 16:22
我如果坐时光机回去,一定会告诉魅族,千万别用联发科
当时跟高通有矛盾,近期才和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