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5452 12月1日
寻水的鱼096 论坛精英
你是否在为无法分享所抓问题log而烦恼呢?
你是否还在为无法分享问题视频而抓狂呢?

为方便更多用户反馈问题,特开此帖,当然,老司机勿喷……


log抓取软件:



无论是“点击抓取刚刚产生的log”还是“录制一段log”,抓取完成以后,打开目录 就可以看到压缩好的log文件,当然也可以按照文件管理——全部文件——Android——log此路径找到刚刚抓取的log
S71201-101922.jpg

S71201-101445.jpg

找到文件以后,长按文件

S71201-103238.jpg

弹出底栏按钮以后,点击“更多”,弹出“重命名”选项(建议把文件名改为问题的简单描述,更方便地反馈问题)

S71201-103601.jpg

改好文件名以后,再次长按文件,弹出底栏按钮后,选择“分享”按钮,分享至“百度网盘


百度网盘.apk



选择文件夹

S71201-105437.jpg

为方便管理,建议新建一个文件夹,在上述界面,点击右上角“新建文件夹”,即可创建

S71201-105443.jpg

S71201-105505.jpg

创建好以后,把文件保存到此文件夹即可

S71201-105514.jpg

S71201-105552.jpg

上传完成以后,再次打开百度网盘,找到文件,长按文件,弹出“分享”按钮

S71201-105558.jpg

点击分享

S71201-105603.jpg

选择复制链接,将链接粘贴到需要分享的界面即可,至此log分享教程已结束。


录制的视频的话,非会员不能直接上传,建议选定视频以后,在“更多”选项里面,将文件压缩以后再上传,具体上传方法与log分享教程一致。


646分

94条回复

支持,对小白来说很有帮助~
点关注,不迷路
22分
还能找到比这更详细的教程么?没了吧
最实用的教程莫过于此~
么人看。。。
可能大家都会吧
哈哈哈。。。
反馈问题必不可少的哟
问题出现时间,也要说下~
M.yao 金牌会员 12月1日
哈哈哈,大水鱼
来顶你,,
如果这也算水,我选择狗带
无可Flying 发表于 2017-12-01 18:22
问题出现时间,也要说下~
log抓取教程里面有的吧
呀,小齐,好久不见~
M.yao 金牌会员 12月1日
寻水的鱼096 发表于 2017-12-01 18:37
如果这也算水,我选择狗带
你呀,寻水的鱼,水鱼
yao_康 发表于 2017-12-01 18:38
你呀,寻水的鱼,水鱼
这样啊
M.yao 金牌会员 12月1日
辛苦了,支持
嘿嘿,如果能帮助到大家,那是极好的
写的非常详细,赞一个
7Miao记忆 发表于 2017-12-1 20:53
写的非常详细,赞一个
谢谢支持~
好文章必须点赞
7576769 钻石会员 12月1日
谢谢支持~
来自老司机的嘲笑
不错涨姿势了
嘿嘿
求助,手机锁了,申诉求告知注册时间
666666
本王就不该转世 发表于 2017-12-1 22:59
求助,手机锁了,申诉求告知注册时间
TIM截图20171201230143.png

很好。但全是百度网盘植入广告么我以前只用PC端的,现在想用手机端的了。
山寨神尊 发表于 2017-12-1 23:19
很好。但全是百度网盘植入广告么我以前只用PC端的,现在想用手机端的了。
啊1还好吧
反正我不是来打广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