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954 11月29日
杨潇love 魅友公摄组
本帖最后由 杨潇love 于 2017-11-29 18:01 编辑

日常生活中,在拍照的时候,有很多东西避免不了,拍出来的照片出现了不必要的东西,影响美感。
本期跟大家分享是怎么消除照片里的“障碍物”,本期用的 App 是「抠图大师」。

具体怎么操作,请看后续步骤。

1、打开 app 选择有“障碍物”的照片
1.jpg
2.jpg

2、依次选择左下角的「删除物体」、「画笔」
4.jpg
5.jpg

3、涂抹照片中的“障碍物”,涂抹以后点击右下角「GO」图标进行后期处理
6.jpg
7.jpg

4、完成以上操作以后,点击右上角的「导出图标」,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导出设置,可以分别设置「格式」、「大小」、「质量」等,之后可以导出到其他修图 app 、社交软件或者图库。
9.jpg
10.jpg


最后对比一下两张图
原图
11.jpg

处理后
12.jpg

特别提示:
①、在处理照片的时候,最好选择“障碍物”周围比较干净的照片,这样便于处理后有一个较为自然的过渡。
②、在涂抹细节比较多的物体时,最好放大照片进行涂抹,保证涂抹的准确。

好了,本期的分享就是这些了,「抠图大师」还有更多有趣的功能哦~希望大家会玩出更多的惊喜和花样。
更多美图和教程,请关注「Flyme公摄小课堂」,也可以关注我哦 @杨大川 O(∩_∩)O哈哈~
0分

36条回复

魅方舟 我是魅族 11月30日
学习学习了
0分
这个功能不错。
0分
早有这软件了,可是当初叫retouch现在居然改名了
0分
不错!一直在用。。
0分
0分
赞\(≧▽≦)/
0分
就是Photoshop里面的智能填充而已!
0分
0分
快图浏览就是稳
感谢楼主分享。
马赛克能不能不要的说
看看去
受教,涨知识了,感谢分享!
????
Airmar 论坛精英 12月1日
赞\(≧▽≦)/赞
XMJY 白金会员 12月1日
学习一下
不错啊
不会后期的摄影师不是好的程序猿
66666
正好需要这个。
可以!!!
公摄小课堂
??????
感谢楼主的分享。
额,有PS为何要用这个……方便吗?
偷了我的视觉喔
不错不错,这个App不错。
<a href="https://weixin.flyme.cn/h5/flyme7/share.html?id=5ad421d2e3742f018df528cb&from=timeline">升级不容易,兄弟们互顶下啊,顶了给我留个言,回顶!!</a>蓝色链接做法,复制蓝色链接,替换双引号里面网址
直接在手机相册里面P掉不行吗?我表示手机内存不够,第三方软件不轻易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