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840935 2016年5月16日
Flyme故事 金牌会员
有一种情感叫作
「在现场」

01.jpg
TA在台上唱的每个音阶说的每句话语
上百上千的人群挥舞着双臂大声地和着
在这个场子发生,也在这留下
属于我们心中的独特且永恒

每一场的魅族发布会最让人期待的是
新品手机、Flyme新版本
开场的音乐成了勾引味蕾的一道「前菜」

02.jpg
本期Flyme故事特别放送
「两场魅族演唱会现场音频」
让音乐、声音再次沸腾在会场上方

头图 900x500.png


O1/
羽泉 IN 魅蓝 note3发布会

生活的主题是什么?
有时候听听羽泉便能知晓

03.jpg



O2/
许巍IN魅族PRO 6发布会

他的嗓音如同一壶酒
听一遍就能灌醉我们

04.jpg


不容错过的现场演唱版本
扫描下方二维码亦可收听哦~
许巍.jpg
羽泉.jpg


0分

1248条回复

sunskysy 论坛精英 2016年5月17日 来自手机
最痛的是想去没得去
黄飞虎_ 魅友公摄组 2016年5月17日
一次都没去过太远了
太白0_0 梦想起航 2016年5月17日
没有
小蚂蚁走了 梦想起航 2016年5月17日
一次也没中过。
签到签到
心水和棠 钻石会员 2016年5月17日 来自手机
主要是没钱 也想去
孤雁南飞W 钻石会员 2016年5月17日
去不起啊
轻言000 铜牌会员 2016年5月17日
去不起啊,
张许0416 银牌会员 2016年5月17日
啦啦啦!!!
刘天东 金牌会员 2016年5月17日
呵呵哈哈哈
hypwk 梦想起航 2016年5月17日
666666
不言言不 白金会员 2016年5月17日
想去
没去过,真想去。
抱头唱征服 钻石会员 2016年5月17日 来自手机
想去。。。。。
微凉JP 荣誉版主 2016年5月17日
没有
橙凳灯 论坛精英 2016年5月17日
签到签到
qiang2978379 梦想起航 2016年5月17日
令先生 钻石会员 2016年5月17日
6666666
scpzhyong 钻石会员 2016年5月17日
想去,就是太选了
莲介 等待验证会员 2016年5月17日
666666
heyushizhu 铜牌会员 2016年5月17日
大爱魅族!
大大卷丿丶 金牌会员 2016年5月17日
六氯环己烷
pei_yui 钻石会员 2016年5月17日
支持支持支持魅族
北儡 钻石会员 2016年5月17日
想去,就是没机会或者没时间..
諫_言 金牌会员 2016年5月17日
没去过……
晨star 铜牌会员 2016年5月17日 来自手机
还没去过……
浮生未远 金牌会员 2016年5月17日 来自手机
额,没去过
0分
JCheng13 银牌会员 2016年5月17日
没有。没钱去不了
熊熊熊鱼 金牌会员 2016年5月17日
以后有机会会去
豪豪豪4G 金牌会员 2016年5月17日
啦啦啦啦啦啦啦
Angel.Beats 论坛精英 2016年5月17日
没听说过你
蔚蓝的啷 钻石会员 2016年5月17日 来自手机
支持魅族
Aslcher 铜牌会员 2016年5月17日
没有去过,
没有。。。
66666
执手画眉 金牌会员 2016年5月17日
没有。。。。
876z 梦想起航 2016年5月17日
赞\(≧▽≦)/
大力_水手 论坛精英 2016年5月17日
每一场演唱会都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晓风zhc 白金会员 2016年5月17日
没机会,没去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