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4351 2015年12月14日
ChenJY12580 论坛元老
本帖最后由 ChenJY12580 于 2016-1-16 23:23 编辑

更多精品,点击 我的昵称 点这里 快捷搜索 马上获取
网易云音乐v3.1.2
ChenJY12580 精品资源 108将出品 爱分享 防盗
更新时间:2015-12-13
软件大小:1 MB
软件语言:中文
软件类别:「百篇优质资源行动」
软件来源:收集于网络/百度云
支持机型:Flyme通用
推荐理由:你懂得
官方无广告 你值得拥有!
ICON:
72142e89f8db4f118c5475db6417a9af.png



简介&应用描述: ChenJY12580 优质资源
网易云音乐,一亿乐迷为之狂热的音乐APP!
2014年连续斩获【中国十佳移动互联网应用】、【百度移动2014“年度优秀视觉设计奖”】、【豌豆荚“设计奖“】,【2014中国软件风云榜“编辑推荐奖“】
- 广袤的曲库,独特的算法,轻易邂逅那些你未听过又很喜欢的歌。【个性化推荐】和【私人FM】,比你更了解你;
- 令人惊叹的【320K 音质】,你随时沉醉在美妙的音乐层次中;
- 国内首个以“歌单”作为核心架构的音乐APP,又全又优质的“歌单”库,批量遇见好听音乐更加简单;一步轻松创建“歌单”,音乐分享又容易又有趣;
- 强大的【乐评】氛围,同一首歌,通过其他人的评论,体会当中故事、体会同样的感受,在评论中找到共鸣;
- 用户自上传【主播电台】,音乐故事、脱口秀、情感话题,每个人都能轻松表达自己。
- 过千名大牌明星、专业音乐人、DJ进驻,专业的私房“歌单”和音乐推荐,格调顿现;
专业音乐编辑每周新奇独到的专题评论, 听歌也可更有趣;
- 庞大的曲库团队、365*24时时快速反馈的客服团队、每天倾听一千位用户声音的产品团队、市场运营团队,日日夜夜为所有用户提供最贴心到位的服务和产品。
下载网易云音乐,立即拥有绝妙的音乐体验!
应用截屏:

下载地址:
ChenJY12580邀您每天进入投一票 获取2015纪念勋章
选择【108将】投他:
上期回顾 强烈推荐
欢迎大家支持 『资源组的小伙伴』 的分享!
据说前排非水100%加分哦!
本软件源自互联网,请勿在未经本软件版权所有者书面授权的情况下用于商业用途,并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如果您喜欢本软件并准备长期使用,请购买正版,支持软件开发者继续改进和增强本软件的功能。
65分

227条回复

南派小过 铜牌会员 2015年12月14日 来自手机
successsuccesssuccesssuccess
过路晴天 铜牌会员 2015年12月14日 来自手机
6666666666666
程AND路 铜牌会员 2015年12月14日 来自手机
6666666666666666666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叫我小眼睛男人 白金会员 2015年12月14日 来自手机
3打广告肥嘟嘟电饭锅哈哈哈打广告发生的根本发个飞得更高
有没有破解vip歌曲
飞屌 梦想起航 2015年12月14日 来自手机
6666还有也一样
执*念 铜牌会员 2015年12月14日 来自手机
66666666666
感谢楼主分享
潇湘夜雨缘 梦想起航 2015年12月14日 来自手机
喉咙哦LOL来了
取个昵称有多难呢 银牌会员 2015年12月14日 来自手机
bbvnbvjNvjbj
meCYH 论坛精英 2015年12月14日
楼主寿与天齐
用户92925356 银牌会员 2015年12月14日 来自手机
感谢楼主分享
看看,,
熊猫熊5637 银牌会员 2015年12月14日
不能再赞 谢谢楼主
影之灵龛 等待验证会员 2015年12月14日
看看。。。。。。
onidongde 等待验证会员 2015年12月14日
,,,,,,,,,,,,,,,
这小子好帅啊 论坛元老 2015年12月14日 来自手机
不错哦!
蓝莓科技 论坛元老 2015年12月14日 来自手机
感谢分享!
蓝莓科技 论坛元老 2015年12月14日 来自手机
谢谢分享!
快来崇拜我 论坛精英 2015年12月14日 来自手机
感谢分享!
小小哆啦A梦 白金会员 2015年12月14日 来自手机
感谢分享!
重庆最美 等待验证会员 2015年12月14日 来自手机
感谢分享!
齐齐猫 银牌会员 2015年12月15日 来自手机
擦擦擦爸爸啊
MX超越 银牌会员 2015年12月15日 来自手机
66666666666666
酒绿灯红世界我冷眼旁观 银牌会员 2015年12月15日 来自手机
下载试试
丨会飞的猪丨 等待验证会员 2015年12月15日 来自手机
醉了、、
燃曦_星辰大海 白金会员 2015年12月15日 来自手机
66666666666
为什么不能不能保存到百度云也不能下载
用户49874096 等待验证会员 2015年12月15日 来自手机
我要看咯东农葵花
fylou 银牌会员 2015年12月15日
一直在找这样的资源,没广告,还省电
浮萍下的鱼 银牌会员 2015年12月15日 来自手机
感谢楼主
悾悾老牛 铜牌会员 2015年12月15日
VIP版本?
夏夜789 论坛元老 2015年12月15日 来自手机
aaaaaaaaaaaa
碎宇星辰 银牌会员 2015年12月15日 来自手机
谢谢(*°∀°)=3
wdRennn 论坛精英 2015年12月16日
试试看...
喵咪别闹 金牌会员 2015年12月17日
下载看看,有没有好
内咸 梦想起航 2015年12月17日
删广告就是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