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94 7月3日
mrf021 铜牌会员

手机(魅蓝Note6)问题:充电提示充电接口过热

        我们去了这个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宝山路的一家售后

        首先打了个电话:售后说下午14点之后到的手机检验结果必须要到第二天。还好是14点之前去的。

        到店之后,售后表示手机检测需要两到三个小时,检测完以后会告诉你结果,但是不会以电话的形式通知你,也就是说需要你自己在那儿等两到三个小时,然后他会喊你。我们选择了我们主动打电话询问检测结果。
       
        下午16点的样子,打电话过去,发现手机已经修好了,之前说的可是先出结果,还没说要修呢......
       
        然后去拿手机。我:"手机什么问题?",售后:"充电口坏了"。我:"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售后:"这个我也想知道啊,我们只能检测坏了,不知道原因"。然后付钱
       
        到了第三天,他告诉我有个东西没有验证,需要下载一个软件进行验证,如果不验证,将不保修(这次维修保修期一个月)。要么到店里要么发一个软件,要么直接发给我一个软件自行认证。呵呵。
       
        他们售后的问题,却需要我们来承担。不验证不保修。唉......
       
        我当初告诉我的小伙伴们,魅族手机售后绝壁到位。有好几个同学跟着我一起买了。也不过如此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