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0379 论坛元老 2月15日
说出了我想的
0分
ly0379 论坛元老 2月15日
不为情怀买单
6分
。。。
MX_mz. 论坛精英 2月15日
呵呵
18年魅族的日子也未必好过。错过了最佳时机
0分
15是魅族最后一战,估计失败的多。
越到后面越没优势
太晚了
xlycm 论坛精英 2月15日
败多胜少
写出了我的心声,握个爪
用835价格上高于小米6很多的可以死了!人家835都玩了一年了不玩了!你用835再装逼人家845也许比你835还具有性价比!
8分
楼主,现在都2018年了,还用不是全网通的8895 ?不知道你是傻逼,还是你把魅族当傻逼?
说的很中肯
rxgbaby 钻石会员 2月15日
RR19842 白金会员 2月15日
魅族水深火热啊
chl258 钻石会员 2月15日
开盘跳水,也阔以
希望全面屏给力,别是上下额头的,那就真过时了
开头你已经错了
无习 性能也许不够旗舰,希望设计有突破吧
又是设计,魅族在注重设计谁看得出?个个都在性价比,只有魅族卖高价就说多垃圾,可没人看到他做工比小米还要好
珍昔 论坛精英 2月15日
好用就行
我认为像苹果一样的刘海屏没必要,太难看,下巴和额头做窄,屏占比够高就可以了,还有一点名字不是叫Pro15,是mx15,其实就是mx7,正好碰上15周年,所以叫15,其他的自己想吧
落伍转米阵营
长水 论坛元老 2月15日
顶顶
无解 魅族一直不是靠一个处理器来提升自己名气的。x30很不错,依然卖的稀烂,所以符合当下就可以了
符合当下用在发展变化很快的手机市场不妥,这个市场是个发展变化节奏很快的动态市场,必须要有一定的前瞻性,否则就是刻舟求剑的现代新事版
无解 
魅族一直不是靠一个处理器来提升自己名气的。x30很不错,依然卖的稀烂,所以符合当下就可以了
qq366622004
符合当下用在发展变化很快的手机市场不妥,这个市场是个发展变化节奏很快的动态市场,必须要有一定的前瞻性,否则就是刻舟求剑的现代新事版
刘海坚决不买。可以有上下吧
头像被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沙发无解符合当下就可以了的言论不妥
一一一一一一
符合当下用在发展变化很快的手机市场不妥,这个市场是个发展变化节奏很快的动态市场,必须要有一定的前瞻性,否则就是刻舟求剑的现代新事版
hanxu94 论坛精英 2月15日
反正魅族就这么一次机会了自己看着办吧!
发展慢就是这样
现在的电子产品都是这样啦
有道理
头像被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反正我知道不可能是8895,15,15p,15lite都是全网通版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