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12965 2015年7月31日
岑俊杰 钻石会员
本帖最后由 cenjunjie 于 2015-07-30 22:06 编辑

手机端推送的58M的升级包,有很大概率让MX5变成砖头开不了机。出现这种情况不要慌,跟我做:
1、用电脑下载完整升级包,地址:http://www.flyme.cn/firmwarelist?modelId=45&type=1
2、先按“音量+”按键,不松手,接着同时按“电源键”开机,手机进入恢复模式,出现刷机界面。
3、USB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上,电脑认出一个Recovery的磁盘,将下载的文件复制到这个磁盘中
4、无需清除数据,点击手机刷机界面中的“系统更新”就OK了
5、等待升级完成!
244分

111条回复

小志小哥 论坛精英 2015年7月31日
对的
用户14864796 金牌会员 2015年7月31日
赞一个~~
3分
岑俊杰 钻石会员 2015年7月31日
不需要清除数据的,大家不要恐慌
用户14864796 金牌会员 2015年7月31日
cenjunjie 不需要清除数据的,大家不要恐慌
确实,大家还是比较担心清楚数据这个事情~~
用户19837544 金牌会员 2015年7月31日
坑爹,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擦
用户14864796 金牌会员 2015年7月31日
既然有解决方法,我也升级去喏~~
parakai 论坛元老 2015年7月31日
我下了移动版不知道有啥区别

用户76933976 银牌会员 2015年7月31日
我怎么新系统有800多M???我的已点升级,现在正在更新啊,表吓我
岑俊杰 钻石会员 2015年7月31日
佳木成林 既然有解决方法,我也升级去喏~~
放心升级吧,我已经升级完成了。4.5.2.4A版本的
用户14864796 金牌会员 2015年7月31日
用户82148740 梦想起航 2015年7月31日
为什么我的...869M
用户14864796 金牌会员 2015年7月31日
用户74998624 论坛精英 2015年7月31日 来自手机
为什么我的是890m的升级包
yourdream 金牌会员 2015年7月31日
下载速度只有几K 。。我靠
冷水煮心 论坛精英 2015年7月31日
能不能发固件给我,我那个网址进去没有固件啊
岑俊杰 钻石会员 2015年7月31日
佳木成林 其实还是比较关心升级后的效果到底如何~~
没感觉到有啥变化,就是版本号变了而已,多了个反馈APP
岑俊杰 钻石会员 2015年7月31日
Beck_Deng 为什么我的是890m的升级包
你这个是完整包,肯定不会变砖了,放心吧
liukfltd 金牌会员 2015年7月31日
悲剧啊。。。我的手机连接上电脑之后,资源都是空的。不清都不敢用了。我就哭吧。哎
用户18078460 论坛精英 2015年7月31日 来自手机
顶上去,我的升级没问题
岑俊杰 钻石会员 2015年7月31日
用户78991300 银牌会员 2015年7月31日
日了狗了。。。已经清除了
寒丶千落 我是魅族 2015年7月31日
顶一下,让变砖的看一下。
头像被屏蔽
用户43083868 禁止访问 2015年7月31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岑俊杰 钻石会员 2015年7月31日
冷水煮心 论坛精英 2015年7月31日
cenjunjie 你进这里挑选吧,http://www.flyme.cn/firmware
能不能加Q直接发固件给我。我进去没有用啊,他没有固件提示。可能电脑哪里设置有问题
粥粥3 论坛精英 2015年7月31日 来自手机
必须顶上,其实这个方法普遍适用魅族手机!!!
用户76751464 梦想起航 2015年7月31日
一个有BUG的系统还推送,一天天也不知道这魅族到底对客户用心没
3分
MZ胶己人 论坛精英 2015年7月31日
顶上去给有需要的人看
paingenesis 铜牌会员 2015年7月31日
坑爹的推送,下载完整固件包中。
泰顺筱村 金牌会员 2015年7月31日
同上。。
用户77370120 金牌会员 2015年7月31日
哎,魅族这是临时工干的事吗,尼玛,都要睡觉了,手贱点了升级,心想洗个澡回来应该升级好了,结果洗个澡回来发现手机死翘翘了
热爱源于陪伴 白金会员 2015年7月31日
我最爱的大魅族你太坑了,以为双清可以解决,我的300多首无损啊。。。。。。。无奈现在在网吧下整包呢!!!!
Haiiz 铜牌会员 2015年7月31日
我数据线没带回家怎么破
热爱源于陪伴 白金会员 2015年7月31日
顶起来!这贴太有用了,可以帮助惊慌失措的用户!
用户77370120 金牌会员 2015年7月31日
幸好,变砖了后来看了下,不然我肯定也会清除数据了,那就更麻烦一大堆,哎....魅族,希望你能走远,但不要搞这种低级错误啊,详单年某米一个星期升级一次都没有出过问题
刚才的地方 论坛精英 2015年7月31日
升级完毕,没问题
用户76751464 梦想起航 2015年7月31日
这特么玩意真坑,本来好好的手机    下载了就开不了机。都不知道充电充满没   我估计特么的测试都没测试就推送了。没电脑的咋整   还得自己下系统
GluTtoNy陈亮 论坛元老 2015年7月31日
赞一个
用户6670264 金牌会员 2015年7月31日
你们能不能下载固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