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31061 2015年7月18日
RISUNING 超级版主
指纹支付——想想就知道是一个安全又具有科技范的功能。
添加系统指纹
开启支付宝指纹支付前,需要先在「手机--设置--指纹和安全--指纹管理」中录入相关指纹。
1.jpg
开启支付宝指纹
在「支付宝--设置--账户安全--指纹」中开启「指纹密码」的开关,并录入此前在系统指纹中已保存的其中一个指纹。
2.jpg
输入指纹后,输入支付宝的手机支付密码即可完成指纹收录。
3.jpg
4.jpg
指纹支付
后续在使用支付宝转账/付款时,可以选择「输入密码」或者「指纹支付」。
5.jpg
有些魅友会担心指纹支付与mBack都在主键上,会不会有冲突?
在指纹支付界面,主键用于指纹识别,”返回“则巧妙的放置在了弹窗的左上角,不会出现冲突。
6.jpg
以上功能的演示介绍基于MX4 Pro Flyme4.5.3.1体验版固件,如有需要,请根据手机版本及时更新固件。
7.jpg
120分

123条回复

来么么哒 我是魅族 2015年7月18日
记忆忧新 论坛元老 2015年7月18日
已经使用了,在MX5上,很方便。
zfya 论坛精英 2015年7月18日

水墨烬千年 论坛精英 2015年7月18日
谢谢分享
m8沉默小子 论坛精英 2015年7月18日
付款界面*惯性触摸主键返回,于是就悲剧啦
nevereverwmv 论坛精英 2015年7月18日
很有用
丶屿 论坛元老 2015年7月18日
支持!
小城miss 论坛元老 2015年7月18日
呵呵哈哈哈呵呵哈哈哈
巷陌那声雨 论坛元老 2015年7月18日
昨天试了试 很不错
呦之良品 论坛元老 2015年7月18日 来自手机
没得用
莓伱吥荇 论坛元老 2015年7月18日
支持!
一万年后 论坛精英 2015年7月18日
好,顶一个
无情非流水 论坛精英 2015年7月18日
还在等MX5
GluTtoNy陈亮 论坛元老 2015年7月18日
子房不从文丶 论坛精英 2015年7月18日
不错,等稳定 版
MXLGP 钻石会员 2015年7月18日
敢情是再在支付宝录入的,那Pro稳定版4.5啥时候出啊 快一个月了 出了才敢刷机体验指纹支付
畅游1981 论坛元老 2015年7月19日
可我的是魅蓝note
carter1996 论坛元老 2015年7月19日 来自手机
看上去不错。
SeeYou_again 论坛元老 2015年7月19日
好用,很方便!
荆城小玉子 论坛精英 2015年7月19日
不错不错 ,pro什么时候出啊
MX3鸿利 论坛精英 2015年7月19日
MX3怎么办
小牛_ 论坛元老 2015年7月19日
yangzexin 钻石会员 2015年7月19日
不开启指纹解锁就没法用指纹支付的,绑定了的,不好用
3分
刺猬STill 论坛精英 2015年7月19日
看看看
拉沙德 论坛精英 2015年7月20日
已经试过了,很好用,很有高大上的范儿
温州后生儿 论坛元老 2015年7月20日
很好用,美团买东西,调用支付宝直接指纹支付
Alpha_zyx 论坛精英 2015年7月20日
支持
支持
MEI5Go 铜牌会员 2015年7月20日 来自手机
是很方便!顶
by其实我是演员 论坛精英 2015年7月20日 来自手机
谢谢!
Meizu_超超 论坛元老 2015年7月20日
等稳定
切尔西的救赎 银牌会员 2015年7月20日 来自手机
开始我以为在淘宝买东西用支付宝付款的时候也是用指纹,但是不是这样,只有在支付宝软件里面才可以
今生缘饰家 论坛精英 2015年7月20日
。。
易物亦有义 论坛元老 2015年7月20日
有了很多次了
丶知足 论坛精英 2015年7月20日
.............
用户32433232 论坛精英 2015年7月20日 来自手机
帮顶
嘫燈咕仏 论坛精英 2015年7月20日
用户15726272 我是魅族 2015年7月20日
如果支付宝更新了,魅族专版的支付宝也能及时更新吗?
用户30394808 钻石会员 2015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