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4122383 2013年12月3日
Flyme 魅族版主



       我们从未忘记MX2用户,为MX2用户能有更好的体验,我们工程师夜以继日。现在,Flyme3.2 for MX2固件即将完成,将于12月5日上午10点发布体验固件,MX2用户将优先体验Flyme最新版。
       Flyme3.2可一键匹配本地歌曲,体验Dirac HD Sound纯净音乐享受;下拉悬停、侧滑菜单一个不少;照片连拍自动成组;桌面文件夹图标无限扩展;文档搜索功能,更快捷找到你想要的文件。
       Flyme OS 3.2 For MX2,将给你更好用的操作体验。

       固件已于5日上午10点放出:下载地址
书殇 : 体验版?2013年12月5日
delete9527 : 已下完2013年12月5日
850分

2764条回复

用户16543788 钻石会员 2013年12月3日
本帖最后由 五指缠绵 于 2013-12-03 10:03 编辑

哦卖累滴嘎嘎、两年了、第一次抢了重要沙发、、、哇嘎嘎嘎嘎嘎嘎
激动啊、看来我的二妹要脱胎换骨了
137分
用户16262840 钻石会员 2013年12月3日
前排强烈支持

补充内容 (2013-12-04 13:24):
手持Mx2...虽然我的mx还在返厂中...试问下老双核有flyme3.0吗 ??????
27分
凡事别当真 钻石会员 2013年12月3日
18分
用户1966264 论坛精英 2013年12月3日
拖了那么长时间不要让我失望啊!
21分
温州后生儿 论坛元老 2013年12月3日
27分
8妹的哥哥 论坛精英 2013年12月3日
帮顶。。。。。。。
9分
用户18109344 论坛精英 2013年12月3日
前排支持      
18分
gaomaoxian13145 白金会员 2013年12月3日
woqu a ~~~~~~~~~~~~~~~~~~~```
9分
miaoka 论坛精英 2013年12月3日
顶起来!!!
9分
__wzl 银牌会员 2013年12月3日
前排留名,MX3的新固件什么时候出来
33分
用户18260200 钻石会员 2013年12月3日
前排前排,没呵呵
6分
翼千里 钻石会员 2013年12月3日
啊   
顶,太好了
   
3分
用户16762552 论坛元老 2013年12月3日
啊。。。。。。
3分
用户24625652 金牌会员 2013年12月3日
我去,好有福呀
3分
用户22977264 游客 2013年12月3日
顶一个      
3分
chzy 白金会员 2013年12月3日
本帖最后由 chzy 于 2013-12-03 10:09 编辑

这么快就来啦!!!!前排就是爽啊!哈哈哈哈啊哈~
3分
用户7138236 论坛精英 2013年12月3日
mx3的呢                     
36分
用户5023088 银牌会员 2013年12月3日
mx3的啥时候有
6分
流雪惑 论坛精英 2013年12月3日
支持                     
用户8881848 论坛精英 2013年12月3日
前排前排,没呵呵
用户22977264 游客 2013年12月3日
多久出正式版啊
24分
用户18109344 论坛精英 2013年12月3日
MX3坐等3.2~~~~~~~~~~
9分
乘風回兮 论坛精英 2013年12月3日
哇哇哇,努力啊
用户9382156 论坛精英 2013年12月3日
wzf05887 论坛元老 2013年12月3日
终于有希望了
6分
用户11042812 论坛精英 2013年12月3日
哈哈哈   好消息
0分
我就是我mx2 论坛精英 2013年12月3日
前排 。。。MX2      
0分
将小斌大 钻石会员 2013年12月3日
好消息,奔走相告。。。。。锣鼓喧天,鞭炮齐鸣。。。
12分
乱世浮生1983 金牌会员 2013年12月3日
本帖最后由 乱世浮生1983 于 2013-12-03 10:20 编辑

我只期望两点1别像MX3一样睡死,费电2把那该死的浏览器从底栏移除
0分
模范上校 论坛元老 2013年12月3日
细节方面的问题呢?要不要格式化卡什么的
6分
雨蝶皮具 白金会员 2013年12月3日
太好了,终于表态了
0分
用户4300624 论坛精英 2013年12月3日
终于等到了
0分
wklkkl 钻石会员 2013年12月3日
前排 !!!!!!
用户19819904 金牌会员 2013年12月3日
前排占座
用户20914500 论坛精英 2013年12月3日
支持!!!
用户8612024 论坛精英 2013年12月3日
前排,MX3的呢
3分
maredy 论坛精英 2013年12月3日
前排,我顶!!!!
BSOD 论坛精英 2013年12月3日
0分
悲恸的狂喜GT 论坛元老 2013年12月3日
官方辟谣贴来了,小伙伴们愣了一下,继续吐槽,哈哈!
瑃Оo兲 : 继续吐槽2013年12月3日
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