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19 7月11日
___杨 银牌会员
ing

pic from app

pic from app

31条回复

兄弟,可否提个包发出来啊
还未推送
孤儿机   我没收到推送
3分
更了,不错
系乜鬼 厉害还有声卡
不是声卡,是插上耳机了
求个包 趁还没更新
求个包
___杨 银牌会员 7月11日
老哥们,怎么提取这个更新包了? 找不到
晕怎么还没轮到我
___杨 老哥们,怎么提取这个更新包了? 找不到
更新没呢 没更新的话 在文件管理找压缩包
更新没,没更新的话是能在资源管理器里找到的
为啥同型号的,没有收到推送,广州
更新完没信号
___杨 银牌会员 7月11日
正在陆续推送,煤油们请耐心等候

pic from app

pic from app
___杨 银牌会员 7月11日
从7.3.0.1是可以降7.3.0.0的,只不过得清除数据

pic from app

pic from app
别看了我没有
___杨 银牌会员 7月12日
___杨 没有,直接从7.3升到7.3.0.1 然后看了一下 3.0.1 能降到7.3的
有人这样做,和你的提示一样,然后开机提示更新失败
Farside 铜牌会员 7月12日
兄弟们,大家更新后锁屏闪屏的问题解决没?
3分
好啊
可以
3分
羡慕收到推送的人
3分
为哈我没有,我的16不差啊
你竟然收到推送?
在等待
___杨 银牌会员 7月12日
___杨 银牌会员 7月12日
守护敏儿宝宝 哥们,给个安装包啊
奈何小弟文化不高,提取不出来
暂没收到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