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12748 4月15日
用户601448880 铜牌会员
刚刚去体验店体验了一番,不管是游戏性能,还是拍照水平或者音效,16都能完爆OPPO新机,不信的话可以去体验店体验一下

pic from app

pic from app

pic from app

pic from app

pic from app

pic from app

pic from app

pic from app
139分

196条回复

时照 金牌会员 4月15日
看到图标以为是flyme
6分
但是沈总说了他们的710跟845没什么区别。那还是算完略把
这个UI为啥那么眼熟
说的杜比音效,其实也就那样,还没16的立体声听着舒服
刚刚玩了下吃鸡,全开最高高清加高祯,训练场卡的一比
😓汗我说的是OPPO新机,吃鸡只能开高清加高祯,打训练场都开的一比
3分
710而已,不足挂齿
这系统太特么像Flyme了吧
说真的不好看,看新闻上看着还可以,在这里一看渍渍渍
哈哈哈这他妈就是块砖头啊
屏幕怎么样
最后体验完的全买了oppo
winAwin 金牌会员 4月15日
屏幕指纹呢
3299   710,太坑
这个壳子像不像谢顶了的
reno的855还没有出,要七月
嗯 低配版   连15都不如    还710呢 够辣鸡的
此地无银三万两 这个壳子像不像谢顶了的
送你四个字.比喻的.恰到好处.
回亦233 和710打胜之不武
OPPOrone高配版价格呢!低配版价格也比16高.谁更会做生意。一眼就能看出来.16和OPPOrone比的是良心
标准的阉割版,不要拿睁眼去瞧
没摄像头下巴为啥还这么大
3分
头像被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分
这壳子是秃了顶吗?
problom 白金会员 4月15日
废话,reno标准版是骁龙710,跟16的845能比吗,应该拿reno十倍变焦版比
5分
臣. 金牌会员 4月15日
3分
颜值可以啊,实话实说
5分
但人家知名度高🤕
2分
-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