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5269 4月15日
张志啊 银牌会员
各种炫彩壁纸  持续更新

pic from app

pic from app

pic from app

pic from app

pic from app

pic from app

pic from app

pic from app

pic from app

pic from app

pic from app

pic from app

pic from app

pic from app
111分

79条回复

可以
8筒 金牌会员 4月15日
3分
这个清晰度
枪大人 这4K????
是的 确实是4k 不过发出来感觉被压缩了 画质受损

pic from app

pic from app
用户650792252 呵呵
很讨厌别人说呵呵 你很渴吗 很渴吗
感谢分享
-3分
这个不错,下载啦

pic from app

pic from app
我有三星S10的壁纸
支持漂亮,还没有吗
你一直都在hz 支持漂亮,还没有吗
还有很多呢 持续更新
都是1080了
好人一生平安
求私发 577350015@qq.com
更新什么更新,好多16:9屏呢,怎么用?
8分
阿滨r 什么app
谷歌商店可以下载 需要梯子
3分
2漂亮
1080+的分辨率我咋用4k壁纸。。。
信徒T 金牌会员 4月15日
还可以
txds333 论坛精英 4月15日
没发原图,模糊的,差评
张志啊 跟你有什么关系 闭嘴
干嘛啦,好好说话
3分
txds333 是原图吗?
原图发出来就成了这样 没有我手机本地的效果好 被压缩了吧
就算8k弄到锁屏上也会被压缩得很多噪点的
其实吧,屏幕就这样了4k没什么用。。。1080的就好了
有美女什么的嘞
多分享一些,谢谢
全是1080p的壁纸!绝对是压缩后发出来的!
3分
支持楼主
真不错(*๓´╰╯`๓)♡
2.4.6张可以发给我邮箱吗?
自己手机才1080p 4k卵用
买个索尼4k屏吧
发张看看

pic from app

pic from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