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现在的骗子都是智障吗?
楼主机制,
头像被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哈哈哈

pic from app

pic from app
呼叫版主,把这个骗子封了他,不配在煤油社区。
嫩系南昌个啊
花样百出啊,支持楼主,叫李楠揪出这个骗子
各位煤油注意啦 !购机还是选择正规渠道,以免被套路。
3分
142分
反正不要先钱。建议是闲鱼交易
还好提高了警惕
怎么样。没有发钱过去的被
小哥优秀啊
顺丰才不会要先付钱。这孩子居然还装快递员
看标题还以为已经被骗了,没被骗就好
JTY_良 钻石会员 3月15日
知不知道骗子id,我们集体去举报他!!让社区拉黑!!
楼主很聪明,赞
骗子手法真多
第一:先打钱的都是骗子
第二:顺丰没有中介
战术真多
哈哈哈
木瓜e 金牌会员 3月15日
机智如我
渣兔 金牌会员 3月15日
太狠了,记得要在正规渠道购买手机等重要物品,否则钱财打水漂,买家两行泪
无水的海 https://bbs.meizu.cn/home.php?mo ... =profile&from=space

已经禁言,同时提醒谨慎交易
老年人和学生最容易上当,没有一点社会经验的很容易被套路。
楼主的个人信息不打码
楼主还是挺机智的,我通篇看下去第一反应觉得挺正常的?,后来才明白快递公司怎么可能加你好友收你钱
楼主机智
这个顺丰的一看就是假的
六月J 铜牌会员 3月15日
我是没见过这样的顺丰,😂
只能说我们的煤油都是机智的
3906 钻石会员 3月15日
顺丰不会加你微信的。一会说手机不在他那,一会又说,他去给你寄。
老表你的16呢,怎么又入手s6
这都会有人上当?兄弟,这社会对你来说太危险了。
头像被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这么低级的骗术,哎
楼主,你用的主题是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