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325786 2016年6月20日
欧尼酱. 白金会员
1500_550.png

名單公佈.png

自从夏至来临后,气候一直处于高温炙烤模式,本帖魅友们的各大奇招,专治火炎焱燚的夏至,你 get 到一两招了吗?我们恭喜以下魅友获奖:

@稚于最初299 1509F
@爱阅读的埃瑞克 917F
@hyklll 393F
@千古是非心 826F
@airman积木 910F

恭喜以上魅友获得奖励,请在Flyme 社区网页端 设置-个人资料-邮寄地址,完善领奖的个人信息,领奖截止时间7月1日(逾期无效)无须私信领奖,奖品默认从“邮寄地址”发出,详情查看 ▸ 领奖须知

活動正文.png

来人呐!摆驾承德,热死朕了!

11.png


皇阿玛,看了一下老黄历,夏至来了,太阳直射北回归线,一年最热,白天最长,我要热晕了

22.png


皇上,把我打入冷宫吧,天太热了...

33.png


热死了!让我冷静冷静!

44.png


虽然逛街撑了伞,但感觉并没有什么*用

55.png


夏至来了!你需要吃点什么?

result-2016-06-20-11-15-08.png

你需要玩点什么?

result-2016-06-20-14-17-49.png

你需要看点什么?

result-2016-06-20-14-37-55.png

总之,你需要做点什么,来度过一年最热,白天最长的夏至。

【活动时间】
2016年6月20日—2016年6月26日

【参与方式】
跟帖回复(可晒图),告诉大家你是如何度过火炎焱燚的夏至,天气真热,你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赶快分享一下吧!

【活动奖品】
评选出5名最佳回复,每人可获得魅族高级木质台历一个。
lALODMPNN8zSzQEX_279_210.png

【其他说明】
1. 严禁无意义的灌水刷分行为;
2.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 Flyme社区所有。
2分

1683条回复

客佳人 论坛精英 2016年6月21日
666666
MZ涛声依旧 金牌会员 2016年6月21日
呵呵哈哈哈
TheKingyzh 铜牌会员 2016年6月21日
这是干那样
孔裕飞 等待验证会员 2016年6月21日
我还以为你教我怎么度过炎炎夏日呢!原来你是要请教我呀!
苏筠凉 论坛精英 2016年6月21日
好热好热好热……
小朩頭 论坛元老 2016年6月21日
大西瓜,大勺子
一口一口吃
童年的童 金牌会员 2016年6月21日
游泳池
欧尼酱. 白金会员 2016年6月21日
孔裕飞 发表于 2016-6-20 16:08
我还以为你教我怎么度过炎炎夏日呢!原来你是要请教我呀!
求各路大神来支招~
孔裕飞 等待验证会员 2016年6月21日
欧尼酱. 发表于 2016-06-20 16:16
求各路大神来支招~
待空调室不外出
蜗牛啃西瓜 论坛元老 2016年6月21日
吃冰糕就吃光明大舌头,绿豆口味就是爽。
广东后生仔 论坛元老 2016年6月21日
碎冰、西瓜、香蕉等水果,配以绞成汁液的水果汁为底,太阳最晒时,一边喝一边吃,就是爽啊!额,这叫水果啦!
蜗牛啃西瓜 论坛元老 2016年6月21日
买个充气浴池摆客厅里泡进去,啃着西瓜唱征服?
Don_zhang 论坛精英 2016年6月21日
mwdzab 论坛精英 2016年6月21日
我_我要中pro5 发表于 2016-06-20 16:20
碎冰、西瓜、香蕉等水果,配以绞成汁液的水果汁为底,太阳最晒时,一边喝一边吃,就是爽啊!额,这叫水果啦!
这个不错啊
6666666
MZ811 白金会员 2016年6月21日
这是什么?_?
广东后生仔 论坛元老 2016年6月21日
你吃过吗!
小箱子礻 金牌会员 2016年6月21日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大西瓜
囧鱼囧鱼 钻石会员 2016年6月21日
空调WIFI加西瓜,在家悠闲过暑假
雨释無筝 钻石会员 2016年6月21日
约上朋友一起去山里农家院住上十几天,晚上把西瓜,啤酒放入山泉水中,一边看欧洲杯一边吃烧烤喝啤酒,那个叫爽啊……
溜溜酸枣 等待验证会员 2016年6月21日
首先,多攒积分,兑换USB风扇
吃西瓜,少出门,在家学习,打坦克世界
抱着pro5
枪要狠 论坛精英 2016年6月21日
玩水            
lanshanwq 铜牌会员 2016年6月21日
灌水灌水灌灌水
lanshanwq 铜牌会员 2016年6月21日
灌水灌水灌灌水
lanshanwq 铜牌会员 2016年6月21日
灌水灌水灌灌水
lanshanwq 铜牌会员 2016年6月21日
灌水灌水灌灌水
lanshanwq 铜牌会员 2016年6月21日
灌水灌水灌灌水
头疼吃药 钻石会员 2016年6月21日
没事了,去商场连个免费无线网,论坛泡泡妹子,魅族互娱逗逗地主,顺便看看低胸大腿
灵犀_Dr 梦想起航 2016年6月21日
买台风扇就够了
蜡笔小溪3 梦想起航 2016年6月21日
到哪都是热
梦陷真实雾 钻石会员 2016年6月21日
逛逛商场,爽极了
Earbt 论坛精英 2016年6月21日
拖鞋,寸头,背心加小短裤。该裸时别害羞
jiubanxing 银牌会员 2016年6月21日
6666666
在屋里穿着大裤衩,光着膀子,吹着自然的海风,播放着林俊杰的《被风吹过的夏天》双脚伸在电脑桌上,斜靠着椅子,用勺子挖着冰镇好的西瓜,偶尔腾出一只手刷新着Flyme社区的帖子,看看有没有求助帖,为魅友们及时解答疑惑。
欧尼酱,有没有觉得很惬意? 对,这就是我的夏天...
落小冷 白金会员 2016年6月21日
不错不错吧
用户103715848 钻石会员 2016年6月21日
吹空调吃冰棒
胆小的勇者 银牌会员 2016年6月21日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