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girl加油
9446
帖子
39
收听
86
听众
  • happygirl加油   发表于 4 天前   #综合讨论

    珠海魅友家四周年生日-泳池趴 招募 【顶贴有礼】[珠海]

    走过陌生,我们在温馨的魅友家里欢聚!陶醉在暖暖的祝福声里,以最诚挚的热情,以最动人的真心,以最期待的时刻,恭候您光临我四岁生日趴!一、活动时间:2019年8月25日14:00-19:00二、活动地点:珠海市凤凰山泳场三、签到时间:2019年8月25日13:40-13:55,迟到者按老规矩:直播吃辣椒,数量是已签到的魅友人数,嘻嘻。四、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8月20日23时59分59秒五、活动经费:50元/人。六、报名相关:(1)在本帖报名,审核结果在论坛私信中通知。(2)活动咨询: 珠海魅友家俱乐部 471311070(3)通过报名审核的魅友请将活动经费用支付宝转帐号:dayell@126.com(龙*虹)或支付宝账号:13427778104(龙*虹),转账时请一定备注参加者姓名及电话。(4)一旦通过报名审核且已交活动经费,即视为确认参加(包括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突发事情不能参加,请于2019年8月23日20点前通知楼主,否则不退还经费。七、活动内容:烧烤、游泳、游戏、抽奖。八、顶帖有礼:33%楼,88%楼各送魅族周边一份九、顶帖规则:1、中奖楼层按百分比计算,四舍五入。2、可以多次顶帖,但连续5次或5次以上回复视违规,且一个ID只能中奖一次,重复中奖的,将顺延下一楼层,中奖用户须是认证用户, ...查看全文
    这是一个特殊主题,点这里可以回原帖查看详细内容
  • happygirl加油   发表于 4 天前   #综合讨论

    【盖楼有奖】魅族16s Pro旗舰手机预约火热开启

    舆论如洪流,新闻如刀剑裹挟真假,深藏善恶我们不想沉默,亦不想辩驳我们只想,让产品说话8 月 28 日魅族16s Pro旗舰手机发布会我们珠海见!总被推到风口浪尖的魅族,一直以来承受着外界或好或坏,或真或假的舆论。但魅族从未改变初心,让产品说话,是魅族提交的答卷。想要先人一步体验魅族 16s Pro旗舰手机吗线下预约入口已全面开启扫描二维码即可预约 【盖楼有奖信息】 【盖楼规则】踩楼时间:允许多次踩楼,每个 ID 获得奖品以价值最高的为准注:①不限制每次回帖字数,但是每次回帖不得连续超过 3 楼;否则获奖资格顺延至下一有效参与楼层。同一用户不能重复中奖,否则顺延至下一有效参与楼层;②连续踩楼 10 次以上判定为恶意踩楼取消中奖资格,连续中奖或恶意踩楼,中奖机会均顺延至下一 ID。 ...查看全文
  • happygirl加油   发表于 5 天前   #综合讨论

    8月28日一同见证魅族 16s Pro 旗舰手机发布会

    魅族科技(MEIZU)将于 8 月 28 日 14:30,在珠海大剧院举行「魅族 16s Pro 旗舰手机发布会」。 手机是一个江湖,刀光剑影下的较量,觥筹交错中的把酒言欢,像浓郁的油墨印刷在浅灰泛黄的报纸上,记录下魅族的付出与收获。 16 年的路程,魅族的每一次选择,每一次出发,都要在喧嚣的江湖中保持克制与冷静,才能打造出始终忠于用户、忠于体验的产品。 正如星光灿其夜幕,蝉鸣隐于黄昏,好的产品总有灵魂潜藏其中。于是,魅族选择「让产品说话」,用产品回应所有的争议和质疑,因为魅族坚信,「甭管新闻旧闻,还属产品最真」。8 月 28 日,魅族诚邀国内外媒体、魅友、合作伙伴,相聚浪漫之都珠海,一同见证魅族 16s Pro 旗舰手机的诞生。
  • 用户38927452   发表于 6月1日   #综合讨论

    魅族官网618年中狂欢购正式开启!最强省钱攻略请收好

    正式官宣,狂欢来袭!惊喜特惠持续放送,超强省钱攻略请收好! 30秒让你看完全场玩法,福利一个都不错过!戳618会场链接或者扫描图中二维码均可直达会场。
  • happygirl加油   发表于 5月20日   #综合讨论

    【中奖公布】「让时间停止」—魅族16s 随手拍摄影大赛

    从盖楼规定截止日期为 2019年5月20日23:59:59 。即如果时间跳转到24:00 就是5月21日了。(还是解释一下,看到上次有魅友宝宝没有明白) 所以此次最后盖楼楼层为 9607。根据盖楼规则,四舍五入,最终得出中奖楼层。请下图中奖用户在5.23 16:00 前主动私信魅族一线,回复您的收货信息。逾期不候哟,最后再次感谢您的支持~~摄影大赛的作品用户正在评选中,敬请期待!多年前,人们依赖文字表达感受,用绘画描绘场景。摄影出现后,尤其是手机摄影越来越强大,人们感知世间万物的方式,又多了一重,摄影逐渐成了人文表达的另一种主要方式。当技术的发展赋予手机摄影更强大的功能后,人们似乎又开始更喜欢用手机摄影表达生活,记录生活更多精彩的瞬间。 让时间停止,让我可以抓住你爱我时空气中的甜蜜;让时间停止,让我可以看到爸爸做红烧鱼时的香气;让时间停止,让我可以听见初见你时那扑通通的回忆。 「让时间停止」—魅族随手拍摄影大赛已开启!来吧,和卓越的双镜头相机系统一起创造惊喜,扫街抓拍创造无限可能。 拍摄作品内容、风格方式不限。萌宠、美食、风景、夜景大片、帅哥美女都行。特写微距、广角等皆可,请拿出你的最拿手风格参赛。「活 ...查看全文
  • happygirl加油   发表于 5月20日   #综合讨论

    「中奖公布」520 表白,需要各位魅友的助攻!

    因木儿同时是沙发及 5 楼中奖者,按照盖楼规则,只有一次中奖机会且以高价值为准,16 周年杯子比猪熊价值更高,故木儿为 5 楼中奖者,沙发奖励猪熊顺延至下一位。时间截止于23:59:59,楼层为3263。请各位中奖者于5月23日 16:00前 主动私信魅族一线,提供收货信息,逾期不候哦,感谢各位的支持~对了,昨天大家帮忙表白的魅友成功了哦!希望大家也可以甜甜蜜蜜!这男生是位魅友,在魅族一线投稿,希望一线妞 520 助他一臂之力。对于这一线牵的事情,一线妞最喜欢做啦。希望各位魅友们可以在下面统一留言,「长安妹子,做凌霄女朋友吧」,他希望得到全国魅友的助攻和祝福,一线妞在这里感谢你们的帮助~「长安」妹子你好,从他小心翼翼又带些兴奋的描述中,我能看到你是一个文艺、漂亮、充满可爱气泡的女生。我对你多了一份好奇和羡慕。 他说,初见你那天背着一个迪士尼定制杯子,「可爱」成为对你的最初关键词。他说,慢慢发现你们有很多共同话题,都喜欢白落梅的文章。有空时一起讨论其中的「落梅风骨」,一起去感悟青春,充满你的最美好的青春。他说,看到那距离不到 30 厘米的可爱笑脸,骨子里满是欣喜。他说,你们都有一个妹妹,你教会了他如何跟妹妹 ...查看全文
  • happygirl加油   发表于 5月19日   #综合讨论

    【公益活动】环保,我们在行动 回顾【顶贴有礼】-珠海

    五月过去了阴雨蒙蒙的11天,终于在第12天放晴了,仿佛是为了我们活动-“喜迎建国70周年 环保,我们在行动”准备的好天气。这一天,我们不负晴天不负汗水,又一次挑战了珠海的“珠穆朗玛峰”-凤凰山。 签到!签到!这一队的魅友很准时嘛,迟到的惩罚(直播吃辣椒)没机会上演。 先来一张精神抖擞的大合照,嘿嘿,希望到达山顶大家还那么朝气蓬勃。 出发前,先活动活动筋骨,来一个热身游戏-魅族对对碰。 热身完毕,出发! 大长腿爬上是不是更省力? 腿不够长,手来帮忙。 偶尔会走到平缓的林间小道,放慢些许脚步,听听知了唱歌。 互帮互助跨过一个个滑溜溜的陡坡。 小仙女的功力快耗尽了,需要吸取大自然精华,补充元气。 攻克了二分之一,胜利就在眼前啦。 山下的朋友,你们还好吗? 山下的朋友表示还行,继续努力中。 珠海魅友家,第一位登顶的勇士! 山顶大汇合,准备高歌《歌唱祖国》,本照片由户外家园队领队-港湾提供,感谢港湾。 休息时间,我们来玩一个小游戏-魅族猜猜猜 这到底是16X呢还是16X呢? 魅族手机款式很多,每一款都那么美,但是它们的美又都不同,小哥哥,你认出来了么? 最小魅友亮个相。 登上凤凰石,留念一个。 坐得高望得远,站得高望得更远。 小姐姐目前单身,要联系方式的,评论中留言。 好嘞,我们该下山咯。 抽筋呐,抽筋啦,抽完左腿抽右腿,抽完大腿抽小腿,心疼几秒。 据说倒 ...查看全文
  • happygirl加油   发表于 5月19日   #综合讨论

    【顶帖有礼】武汉工程大学魅族DOREMI校园歌手大赛今晚决赛

    魅族从MP3起家,一直深耕校园市场,自2006年起就持续不断在校园进行一系列的校园活动,魅族校园行目前已在全国数百所高校举办过,作为一个年轻化的公司,魅族的校园行趣味性和科技性一直是保持和大学生当前喜好同步,处在潮流一线,在校园行中也吸引到不少新魅友加入。 2019年4月23日,魅族16s旗舰手机发布,受到了广大学生群体的一致好评,魅族16s的众多特性都代表着魅族公司不断追求完美追求极致的属性,如同slogan所说“追求不止,只因热爱”,这一点和当代大学生的探索精神是不谋而合的,之所以魅族在大学生群体中如此受欢迎,这大概是原因之一吧。 为了将这款追求极致的魅族16s旗舰手机带给更多的学生认识和了解,也为了让更多学生感受到魅族的企业文化,我们此次联合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以赞助第十七届DOREMI校园歌手大赛为契机,再一次走进武汉工程大学! 为什么说再呢?因为此前,我们在2017年5月,魅联盟学生在武汉工程大学举办了校园王者荣耀大赛;在2018年5月,魅蓝6T发布会武汉分会场在武汉工程大学图书馆举办。这一次,2019年5月,我们又来了! 现场有唱歌超级棒的小哥哥小姐姐(看过复赛的应该知道那几个超强选手
  • happygirl加油   发表于 5月1日   #综合讨论

    【踩楼有礼】魅族16S直播发布暨渠道恳谈会北京站回顾贴

    2019年4月23日19:30:00魅族于珠海总部召开魅族16S新品发布会。 而在,远在北京的魅友们同北京区域的魅族销售代理们,也一起等候这个光荣,神圣,激动的时刻。为此,北京召开了这次魅族16S的直播会暨渠道恳谈会。 首先,我们来看看此次直播会的场地——赫佰仕啤酒坊(三里屯精品店)外景: 一股时尚酒吧的气味扑面而来,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进去一探究竟了。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丰盛的人手礼 : 再来几张酒吧内景吧,毕竟真的太美。 时间来到18点30左右,陆陆续续有魅友前来,纷纷在签名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笔者也签到了,最后一张图) 首先,第一个环节是邀请几位资深魅友分享一下关于魅族的小故事。 几位魅友分享完小故事,就是魅友大合照啦,毕竟魅友可是不可或缺的一份子,每次发布会响彻耳边的口号声“无魅友不魅族”! 伴随着现场热烈的倒计时呐喊声,震耳欲聋的掌声,19:30:00,发布会准时开始了! 远道而来的一些多年魅族客户,以及北京区的魅族销售代理们,大 ...查看全文
  • happygirl加油   发表于 4月25日   #综合讨论

    魅族官网周四福利社 | 拼手速抢500元大额神券

    一周一期的魅族官网“周四福利社”又来啦!拼手速抢神券!500元大额券全场任你买!今天10点、20点各一场!会场还有领券最高立减350元的福利活动!赶紧上魅族官网,盘它!PC端戳:网页链接H5端戳:网页链接或者扫描图中二维码均可抵达会场哦~
  • happygirl加油   发表于 4月24日   #综合讨论

    老用户参与新品预售 享魅族16周年珍藏周边

    感谢你们一直陪伴!4.23-4.27,老用户参与新品预售,享魅族16周年珍藏周边!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详情请查看活动页面规则。戳:http://t.im/meizu16s 参与魅族 16s 预售。
  • happygirl加油   发表于 4月24日   #智能配件

    踩楼赢新品 | 魅族POP耳机满意度调查

    距离魅族POP真无线耳机上市已有一年的时间了承蒙各位的喜爱魅族POP耳机首发9秒即售罄(京东商城)还斩获了京东商城618国内品牌同类型销量第一名并且广受媒体好评 为了给大家伙儿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现诚邀您填写魅族POP真无线耳机满意度调查 即有机会免费赢取魅族配件新品在留言区晒出完成问卷的截图,截至4月17日12:00,踩中总楼层90%的幸运鹅将获得魅族配件未发布新品1个。【规则】1.评论不限制每次回帖字数,但是每次回帖不得连续超过3楼,否则获奖资格顺延至下一楼层。2.中奖楼层计算若得出的结果非整数,则四舍五入取整。3.中奖名单公布后将会私信中奖用户,中奖用户需在私信收到3天内回复中奖信息,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 ——:)恭喜:2750楼,踩中楼层,获得魅族 POP2 真无线蓝牙耳机一条。
  • happygirl加油   发表于 4月23日   #综合讨论

    魅族 16s 旗舰手机发布会图文回顾

    魅族 16s 旗舰手机发布会 点击观看视频回放
  • happygirl加油   发表于 4月23日   #综合讨论

    魅族 16s 旗舰手机发布会图文回顾

    魅族 16s 旗舰手机发布会 点击观看视频回放
  • happygirl加油   发表于 4月23日   #综合讨论

    魅族 16s 旗舰手机发布会图文回顾

    魅族 16s 旗舰手机发布会 点击观看视频回放
  • happygirl加油   发表于 4月23日   #综合讨论

    魅族 16s 旗舰手机发布会图文回顾

    魅族 16s 旗舰手机发布会 点击观看视频回放
  • happygirl加油   发表于 4月23日   #综合讨论

    魅族 16s 旗舰手机发布会图文回顾

    魅族 16s 旗舰手机发布会 点击观看视频回放
  • happygirl加油   发表于 4月23日   #综合讨论

    魅族 16s 旗舰手机发布会图文回顾

    魅族 16s 旗舰手机发布会 点击观看视频回放
  • happygirl加油   发表于 4月23日   #综合讨论

    魅族 16s 旗舰手机发布会图文回顾

    魅族 16s 旗舰手机发布会 点击观看视频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