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勺子
9385
帖子
25
收听
26
听众
  • 可怜的勺子   发表于 前天 22:41   #综合讨论
  • 可怜的勺子   发表于 前天 22:40   #综合讨论

    自家门口的发布会不能错过!

    珠海的魅友收到邀请函的,可以约起来了
  • 可怜的勺子   发表于 前天 22:39   #综合讨论

    今天一个好消息!

    第一次收到邀请函, 第一次去发布会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开心!
  • 可怜的勺子   发表于 前天 22:39   #综合讨论

    28号发布邀请函已发出

    广东佛山28号发布会有人同路吗? 5年了, 每次都申请, 终于通过了, 珠海, 我来了!
  • 可怜的勺子   发表于 4 天前   #综合讨论
  • 可怜的勺子   发表于 4 天前   #综合讨论

    中奖绝缘体的我也…哈哈哈

    一直在参与从未中过奖。。。然而我也中奖喽。 拉一下仇恨!!!娃哈哈哈哈~
  • 可怜的勺子   发表于 4 天前   #综合讨论

    珠海魅友家四周年生日-泳池趴 招募 【顶贴有礼】[珠海]

    走过陌生,我们在温馨的魅友家里欢聚!陶醉在暖暖的祝福声里,以最诚挚的热情,以最动人的真心,以最期待的时刻,恭候您光临我四岁生日趴!一、活动时间:2019年8月25日14:00-19:00二、活动地点:珠海市凤凰山泳场三、签到时间:2019年8月25日13:40-13:55,迟到者按老规矩:直播吃辣椒,数量是已签到的魅友人数,嘻嘻。四、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8月20日23时59分59秒五、活动经费:50元/人。六、报名相关:(1)在本帖报名,审核结果在论坛私信中通知。(2)活动咨询: 珠海魅友家俱乐部 471311070(3)通过报名审核的魅友请将活动经费用支付宝转帐号:dayell@126.com(龙*虹)或支付宝账号:13427778104(龙*虹),转账时请一定备注参加者姓名及电话。(4)一旦通过报名审核且已交活动经费,即视为确认参加(包括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突发事情不能参加,请于2019年8月23日20点前通知楼主,否则不退还经费。七、活动内容:烧烤、游泳、游戏、抽奖。八、顶帖有礼:33%楼,88%楼各送魅族周边一份九、顶帖规则:1、中奖楼层按百分比计算,四舍五入。2、可以多次顶帖,但连续5次或5次以上回复视违规,且一个ID只能中奖一次,重复中奖的,将顺延下一楼层,中奖用户须是认证用户, ...查看全文
    这是一个特殊主题,点这里可以回原帖查看详细内容
  • 可怜的勺子   发表于 5 天前   #综合讨论

    「魅友招募」828 魅族 16s Pro 旗舰手机发布会,珠海见!

    舆论如洪流,新闻如刀剑 裹挟真假,深藏善恶 我们不想沉默,亦不想辩驳 我们只想,让产品说话 8 月 28 日 「828魅族 16s Pro 旗舰手机发布会」,我们珠海见! 「活动时间」2019 年 8 月 28 日 14:30 「招募时间」2019 年 8 月 13 日 —— 2019 年 8 月 15 日12:00 「活动地点」中国·珠海大剧院 「招募人数」300 人 「招募方式」 使用「魅族社区」客户端进行报名。请务必客户端更新至应用商店版本,其他版本有可能导致报名失败。未安装用户请打开应用商店,搜索「魅族社区」。 打开「魅族社区」客户端,点击顶栏中的「报名」,填写个人信息和申请理由。 「特别说明」 1、请根据提示在客户端报名页中填写真实信息,收件地址需写明省、市、区(县)各级信息,如因信息不全导致未入选,责任归个人; 2、由于场地原因,我们将根据参加理由及其他因素进行筛选; 3、报名情况可在客户端报名页查看,如成功入选,将通过站内信通知; 4、魅族社区仅提供参与资格,线下活动中产生的路费及其他费用需自行承担,距离珠海较远的魅友请合理安排时间和行程。 ...查看全文
  • 可怜的勺子   发表于 5 天前   #综合讨论

    「魅友招募」828 魅族 16s Pro 旗舰手机发布会,珠海见!

    舆论如洪流,新闻如刀剑 裹挟真假,深藏善恶 我们不想沉默,亦不想辩驳 我们只想,让产品说话 8 月 28 日 「828魅族 16s Pro 旗舰手机发布会」,我们珠海见! 「活动时间」2019 年 8 月 28 日 14:30 「招募时间」2019 年 8 月 13 日 —— 2019 年 8 月 15 日12:00 「活动地点」中国·珠海大剧院 「招募人数」300 人 「招募方式」 使用「魅族社区」客户端进行报名。请务必客户端更新至应用商店版本,其他版本有可能导致报名失败。未安装用户请打开应用商店,搜索「魅族社区」。 打开「魅族社区」客户端,点击顶栏中的「报名」,填写个人信息和申请理由。 「特别说明」 1、请根据提示在客户端报名页中填写真实信息,收件地址需写明省、市、区(县)各级信息,如因信息不全导致未入选,责任归个人; 2、由于场地原因,我们将根据参加理由及其他因素进行筛选; 3、报名情况可在客户端报名页查看,如成功入选,将通过站内信通知; 4、魅族社区仅提供参与资格,线下活动中产生的路费及其他费用需自行承担,距离珠海较远的魅友请合理安排时间和行程。 ...查看全文
  • 可怜的勺子   发表于 6 天前   #综合讨论

    来来来,聚众造反啦

    有朋友觉得社区兑换商城很久没有上新了,一身煤球无用武之地。而且有一些新来的朋友不知道煤球的作用,大家可以进入魅族社区APP-点击头像,选择积分兑换。 大家一起来呼吁下官方,强烈要求上新,满足我们对魅族周边的需求,让煤球发挥他真正的作用。点赞上100,官方不上新的话,我去公司门口暴打卓岳! 大家都希望上什么新的兑换产品,也可以跟帖说出来,等暴打卓岳的时候,让他吐出来!
  • 可怜的勺子   发表于 8月8日   #综合讨论

    「七夕定制活动」真爱礼物纪

    真心有礼,为爱助攻。如何挑选礼物,恐怕这是一道送命题。送贵的就是对的吗?经大数据调查,更多女孩表示礼物不需要“越买越贵”,而是需要用心,更期待收到能创造仪式感的礼物,需要用仪式感赋予琐碎庸常生活更多的意义。 魅族社区诚邀经验丰富的魅友们分享这些年你送过的「真心大礼」。 单身狗别退散,快来学习学习。 参与方式: 回复至本帖即参与成功,图文并茂说明更佳。 活动时间: 2019年8月5日——8月8日 活动奖励: 届时多名版主共同评选,择优送出10份「魅族社区七夕惊喜神秘礼盒」
  • 可怜的勺子   发表于 8月7日   #综合讨论

    「活动」最有“7”神奖:777煤球+777魅力

    铺天盖地的都是7.7节,这个“7”完全就是刷屏般的存在。 不管你是情人还是过客,不管你是老夫老妻还是年轻情侣,不管是单身也好,都希望大家每一天过得开开心心、幸福快乐。 活动规则 用手机拍下你今天发现最“7”的瞬间,跟帖回复上传原创图片即可。 活动时间 即日-8/8 活动奖励 最有“7”神奖1位:777煤球&魅力。 最有“7”位奖10位:77煤球&魅力。 全场“7”乐奖:7煤球&魅力。 活动相关 严禁回复违反版规的内容和图片,违者严惩。 最有“7”神奖1位获得者是233楼,最有“7”位奖10位由于没有特别明显的,所有此奖空缺。
  • 可怜的勺子   发表于 8月7日   #综合讨论

    「魅友嘚吧嘚」这个七夕没有520 但我依旧爱你

    久违了各位old铁,我是逗比版主韩小志。停更许久的魅友嘚吧嘚主题帖借着七夕之名正式重启。虽停更许久但依旧是熟悉的味道…… 曾经的这种节日某讯会增添节日气氛搞单个红包可以发放520,然并卵,这个七夕没有这种操作,并且因为这个还上了某浪热搜。 不过,不要怕,520红包没有,520煤球还是有的(回帖中选一个最佳的狗粮慰藉自己,同时520煤球奉上)。其他人不要有意见,人人有份,52.0煤球也还是有的。因为我爱你们所有人…… 最后我想说:我们一生中会碰见很多心动的人,可能会误以为那是爱,人人皆为彼此世界的过客,活在当下,珍惜眼前,其余的顺其自然,江湖不远,惟愿与最完美合适自己的人走过一生两人三餐四季……七夕快乐,我爱你们。
  • 可怜的勺子   发表于 7月22日   #综合讨论

    广州魅友家十周年庆招募 从1到10,新起点,新征程[顶贴有...

    十年,融于历史长河,只是弹指一瞬。 而对于一群人、一个团体, 十年,代表了一种信赖,一种牵绊,一股温暖,一股凝聚力。 十年间,有人坚持初心、有人完成蜕变、有人远去有人新入,有人完成了人生角色的转变,每个人都在变化。 十年间,小广州慢慢长大,看到了魅友与魅族的辛勤守望,看到了各地魅友家的发展萧条,看到了悲欢离合。 十年岁月画卷,相遇的每一位魅友都是不可或缺的一笔,共同装点了广州魅友家这一幅波澜起伏的画卷。 十年岁月风雨,相遇的每一位魅友都是不可或缺的一角,共同撑起了广州魅友家这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庭。 2009,是一,是起点,一切从心,我们风华正茂。 2019,是十,是新生,不忘初心,我们青春不老。 十年来,我们共同走过风风雨雨, 还一如昨天, 十年后,我们并肩前行无惧风雨, 奔向明媚与春风,朝霞与未来。感谢这十年间,一起成长,彼此见证,共同进步。 从一到十,我们回望而后行,保持本色,一起出色。 广州魅友家十周年庆等你来参加 活动时间:7月28日 下午2点-5点活动地址:混际PalyGround 详细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莞庄路163号大院12号楼 费用20元 审核过的名单 请通过审核的魅友加到活动QQ群366489370,活动须知信息 ...查看全文
    这是一个特殊主题,点这里可以回原帖查看详细内容
  • 可怜的勺子   发表于 7月8日   #综合讨论

    终于见到一个魅族专卖店

    也不知道这里的老板玩不玩论坛
  • 可怜的勺子   发表于 7月5日   #综合讨论

    PRO 7P:我的速效救心丸在哪里

    求求你们了,快给pro7p推送onemind3.0吧它想撑到5g的后备推出后再光荣下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