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尔木
10241
帖子
42
收听
33
听众
  • 卡卡西尔木   发表于 昨天 22:13   #综合讨论

    「顶帖有礼」魅族16Xs发布用户见面会—安徽站招募令

    • WechatIMG2 下午8.04.02.jpeg
    • WechatIMG4 下午8.04.02.jpeg
    • WechatIMG3 下午8.04.02.jpeg
    • WechatIMG5.jpeg
    真我无畏 潮玩无界魅族16Xs新品发布用户见面会——安徽站活动将于5月30日下午2:00在合肥市庐阳区庐州公园内专业滑板公园举行精彩的滑板表演(安徽省独一无二的专业滑板场地,请了最高水准的专业选手为大家呈现节目);漂亮的小姐姐,比上次的还漂亮(你们懂得);精美多样的礼品,你想要的可能全都有!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16 年来的每一个脚印,都在透露魅族一直做的一件事——坚持「真我」,坚持所有忠于用户,忠于体验的东西~!
    本次活动选择了场地开阔、景色宜人并具有浓重的人文气息庐州公园,
    小伙伴们请看:
    参加现场活动的小伙伴们有机会领取非常丰厚的奖品
    你瞧,
    EP63运动蓝牙耳机、原厂移动电源、无线蓝牙耳机POP2、魅族二代双肩包、
    EP2X耳机、定制PVC手袋,纪念徽章、购机优惠券等等等等!
    现场参与活动,新机抢先体验、丰厚奖品等你来拿,名额有限,赶快报名吧~!报名二维码如下:
    发布会具体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固镇路庐州公园内滑板公园内(森林琴行楼下入口进去)
    活动负责人微信号:xfx ...查看全文
  • 卡卡西尔木   发表于 昨天 22:07   #综合讨论

    「顶帖有礼」魅族16Xs发布用户见面会—安徽站招募令

    • WechatIMG2 下午8.04.02.jpeg
    • WechatIMG4 下午8.04.02.jpeg
    • WechatIMG3 下午8.04.02.jpeg
    • WechatIMG5.jpeg
    真我无畏 潮玩无界魅族16Xs新品发布用户见面会——安徽站活动将于5月30日下午2:00在合肥市庐阳区庐州公园内专业滑板公园举行精彩的滑板表演(安徽省独一无二的专业滑板场地,请了最高水准的专业选手为大家呈现节目);漂亮的小姐姐,比上次的还漂亮(你们懂得);精美多样的礼品,你想要的可能全都有!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16 年来的每一个脚印,都在透露魅族一直做的一件事——坚持「真我」,坚持所有忠于用户,忠于体验的东西~!
    本次活动选择了场地开阔、景色宜人并具有浓重的人文气息庐州公园,
    小伙伴们请看:
    参加现场活动的小伙伴们有机会领取非常丰厚的奖品
    你瞧,
    EP63运动蓝牙耳机、原厂移动电源、无线蓝牙耳机POP2、魅族二代双肩包、
    EP2X耳机、定制PVC手袋,纪念徽章、购机优惠券等等等等!
    现场参与活动,新机抢先体验、丰厚奖品等你来拿,名额有限,赶快报名吧~!报名二维码如下:
    发布会具体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固镇路庐州公园内滑板公园内(森林琴行楼下入口进去)
    活动负责人微信号:xfx ...查看全文
  • 卡卡西尔木   发表于 昨天 21:35   #综合讨论

    【顶帖有礼】魅族16Xs发布用户见面会——武汉站招募令!

    • 221558606017_.pic_hd.jpg
    • 201558605949_.pic_hd.jpg
    • 161558605948_.pic_hd.jpg
    • 171558605948_.pic.jpg
    真我?还是潮流?你将如何选择?
    5月30日,魅族16Xs新品发布会将在北京举办,考虑到时间空间的因素,为了让更多的魅友能一起共同见证,武汉将同期举办新品用户见面会,同一时间不同空间,我们感受同样的震撼!
    像魅族16s一样,即便是双摄,也依然有着强悍的拍照实力;同样,虽然空间不同,但我们也会给到你更好的体验!
    本次武汉用户见面会选择了知名的“可以遇见美好”的光谷胡桃里音乐餐吧;
    美食、美酒、音乐,以及魅族16Xs现场上手体验,让你乐享生活。
    回顾上一次魅族16s见面会的现场大家的狂呼声、掌声、拿到奖品的兴奋模样,为了让大家在感官享受之余更能有一番收获,我们也精心准备了大量纪念伴手礼、抽奖奖品、互动礼品以及购机折扣!
    新品见面会透明潮流包纪念徽章猪年熊猫玩偶魅族移动电源3魅族双肩包购机折扣......以上仅仅是部分展示哦,现场还有一份神秘超级大礼~~至于是什么,等你来看!
    欢迎加入活动QQ群:766467535,提前了解更多信息~
    5月30 ...查看全文
  • 卡卡西尔木   发表于 昨天 21:35   #综合讨论

    【顶帖有礼】魅族16Xs发布用户见面会——武汉站招募令!

    • 221558606017_.pic_hd.jpg
    • 201558605949_.pic_hd.jpg
    • 161558605948_.pic_hd.jpg
    • 171558605948_.pic.jpg
    真我?还是潮流?你将如何选择?
    5月30日,魅族16Xs新品发布会将在北京举办,考虑到时间空间的因素,为了让更多的魅友能一起共同见证,武汉将同期举办新品用户见面会,同一时间不同空间,我们感受同样的震撼!
    像魅族16s一样,即便是双摄,也依然有着强悍的拍照实力;同样,虽然空间不同,但我们也会给到你更好的体验!
    本次武汉用户见面会选择了知名的“可以遇见美好”的光谷胡桃里音乐餐吧;
    美食、美酒、音乐,以及魅族16Xs现场上手体验,让你乐享生活。
    回顾上一次魅族16s见面会的现场大家的狂呼声、掌声、拿到奖品的兴奋模样,为了让大家在感官享受之余更能有一番收获,我们也精心准备了大量纪念伴手礼、抽奖奖品、互动礼品以及购机折扣!
    新品见面会透明潮流包纪念徽章猪年熊猫玩偶魅族移动电源3魅族双肩包购机折扣......以上仅仅是部分展示哦,现场还有一份神秘超级大礼~~至于是什么,等你来看!
    欢迎加入活动QQ群:766467535,提前了解更多信息~
    5月30 ...查看全文
  • 卡卡西尔木   发表于 昨天 21:34   #综合讨论

    【顶帖有礼】魅族16Xs发布用户见面会——武汉站招募令!

    • 221558606017_.pic_hd.jpg
    • 201558605949_.pic_hd.jpg
    • 161558605948_.pic_hd.jpg
    • 171558605948_.pic.jpg
    真我?还是潮流?你将如何选择?
    5月30日,魅族16Xs新品发布会将在北京举办,考虑到时间空间的因素,为了让更多的魅友能一起共同见证,武汉将同期举办新品用户见面会,同一时间不同空间,我们感受同样的震撼!
    像魅族16s一样,即便是双摄,也依然有着强悍的拍照实力;同样,虽然空间不同,但我们也会给到你更好的体验!
    本次武汉用户见面会选择了知名的“可以遇见美好”的光谷胡桃里音乐餐吧;
    美食、美酒、音乐,以及魅族16Xs现场上手体验,让你乐享生活。
    回顾上一次魅族16s见面会的现场大家的狂呼声、掌声、拿到奖品的兴奋模样,为了让大家在感官享受之余更能有一番收获,我们也精心准备了大量纪念伴手礼、抽奖奖品、互动礼品以及购机折扣!
    新品见面会透明潮流包纪念徽章猪年熊猫玩偶魅族移动电源3魅族双肩包购机折扣......以上仅仅是部分展示哦,现场还有一份神秘超级大礼~~至于是什么,等你来看!
    欢迎加入活动QQ群:766467535,提前了解更多信息~
    5月30 ...查看全文
  • 卡卡西尔木   发表于 昨天 21:30   #综合讨论

    「顶帖有礼」魅族16Xs发布用户见面会—安徽站招募令

    • WechatIMG2 下午8.04.02.jpeg
    • WechatIMG4 下午8.04.02.jpeg
    • WechatIMG3 下午8.04.02.jpeg
    • WechatIMG5.jpeg
    真我无畏 潮玩无界魅族16Xs新品发布用户见面会——安徽站活动将于5月30日下午2:00在合肥市庐阳区庐州公园内专业滑板公园举行精彩的滑板表演(安徽省独一无二的专业滑板场地,请了最高水准的专业选手为大家呈现节目);漂亮的小姐姐,比上次的还漂亮(你们懂得);精美多样的礼品,你想要的可能全都有!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16 年来的每一个脚印,都在透露魅族一直做的一件事——坚持「真我」,坚持所有忠于用户,忠于体验的东西~!
    本次活动选择了场地开阔、景色宜人并具有浓重的人文气息庐州公园,
    小伙伴们请看:
    参加现场活动的小伙伴们有机会领取非常丰厚的奖品
    你瞧,
    EP63运动蓝牙耳机、原厂移动电源、无线蓝牙耳机POP2、魅族二代双肩包、
    EP2X耳机、定制PVC手袋,纪念徽章、购机优惠券等等等等!
    现场参与活动,新机抢先体验、丰厚奖品等你来拿,名额有限,赶快报名吧~!报名二维码如下:
    发布会具体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固镇路庐州公园内滑板公园内(森林琴行楼下入口进去)
    活动负责人微信号:xfx ...查看全文
  • 卡卡西尔木   发表于 昨天 21:28   #综合讨论

    【顶帖有礼】魅族16Xs发布用户见面会——武汉站招募令!

    • 221558606017_.pic_hd.jpg
    • 201558605949_.pic_hd.jpg
    • 161558605948_.pic_hd.jpg
    • 171558605948_.pic.jpg
    真我?还是潮流?你将如何选择?
    5月30日,魅族16Xs新品发布会将在北京举办,考虑到时间空间的因素,为了让更多的魅友能一起共同见证,武汉将同期举办新品用户见面会,同一时间不同空间,我们感受同样的震撼!
    像魅族16s一样,即便是双摄,也依然有着强悍的拍照实力;同样,虽然空间不同,但我们也会给到你更好的体验!
    本次武汉用户见面会选择了知名的“可以遇见美好”的光谷胡桃里音乐餐吧;
    美食、美酒、音乐,以及魅族16Xs现场上手体验,让你乐享生活。
    回顾上一次魅族16s见面会的现场大家的狂呼声、掌声、拿到奖品的兴奋模样,为了让大家在感官享受之余更能有一番收获,我们也精心准备了大量纪念伴手礼、抽奖奖品、互动礼品以及购机折扣!
    新品见面会透明潮流包纪念徽章猪年熊猫玩偶魅族移动电源3魅族双肩包购机折扣......以上仅仅是部分展示哦,现场还有一份神秘超级大礼~~至于是什么,等你来看!
    欢迎加入活动QQ群:766467535,提前了解更多信息~
    5月30 ...查看全文
  • 卡卡西尔木   发表于 昨天 21:25   #综合讨论

    【踩楼有礼】魅族16Xs广东站用户见面会等你来!

    • 0ae2233edc96679ccc8022bccd7544c.jpg
    • 3f7fec94367a842aace109f8207eb28.jpg
    • 6c4042dd104e0bb766b675a41877698.png
    • 425c385427d95e16e3f4f603e861914.jpg
    【真我】与【潮流】,与其说是一道取舍的选择题,不如说是一个如何做到"Balance"的问题。
    在天平的两端,如何通过左右砝码的调整配比?最终来呈现出一个纯粹又不失个性的存在,那就让我们一起相约5月30日魅族16Xs新品北京发布会吧
    广东的朋友,如果你想去却不能到达北京发布会现场,那么广东分会场将会是你的不二选择——5月30日下午2:30我们在香蜜轩(世界之窗店)不见不散呦~~~
    魅族16年、53款机型、2000余万魅友......
    每一个脚印,
    每一次创新,
    每一回坚持,
    见证了魅族对产品的不妥协和对潮流的独特见解,是魅族忠于用户、忠于体验的最好见证
    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
    这一句话对于魅族来说是最贴切不过的了,魅族的匠心坚持不是抵制潮流,而是在潮流中从未丧失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让我们5月30日一起见证魅族16x轻奢旗舰的升级版——平衡了真我与潮流的16Xs,惊艳亮相。
    广东站魅族16Xs新品用户见面会 ...查看全文
  • 卡卡西尔木   发表于 昨天 20:42   #综合讨论

    【踩楼有礼】魅族16Xs广东站用户见面会等你来!

    • 0ae2233edc96679ccc8022bccd7544c.jpg
    • 3f7fec94367a842aace109f8207eb28.jpg
    • 6c4042dd104e0bb766b675a41877698.png
    • 425c385427d95e16e3f4f603e861914.jpg
    【真我】与【潮流】,与其说是一道取舍的选择题,不如说是一个如何做到"Balance"的问题。
    在天平的两端,如何通过左右砝码的调整配比?最终来呈现出一个纯粹又不失个性的存在,那就让我们一起相约5月30日魅族16Xs新品北京发布会吧
    广东的朋友,如果你想去却不能到达北京发布会现场,那么广东分会场将会是你的不二选择——5月30日下午2:30我们在香蜜轩(世界之窗店)不见不散呦~~~
    魅族16年、53款机型、2000余万魅友......
    每一个脚印,
    每一次创新,
    每一回坚持,
    见证了魅族对产品的不妥协和对潮流的独特见解,是魅族忠于用户、忠于体验的最好见证
    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
    这一句话对于魅族来说是最贴切不过的了,魅族的匠心坚持不是抵制潮流,而是在潮流中从未丧失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让我们5月30日一起见证魅族16x轻奢旗舰的升级版——平衡了真我与潮流的16Xs,惊艳亮相。
    广东站魅族16Xs新品用户见面会 ...查看全文
  • 卡卡西尔木   发表于 昨天 20:33   #综合讨论

    【踩楼有礼】魅族16Xs广东站用户见面会等你来!

    • 0ae2233edc96679ccc8022bccd7544c.jpg
    • 3f7fec94367a842aace109f8207eb28.jpg
    • 6c4042dd104e0bb766b675a41877698.png
    • 425c385427d95e16e3f4f603e861914.jpg
    【真我】与【潮流】,与其说是一道取舍的选择题,不如说是一个如何做到"Balance"的问题。
    在天平的两端,如何通过左右砝码的调整配比?最终来呈现出一个纯粹又不失个性的存在,那就让我们一起相约5月30日魅族16Xs新品北京发布会吧
    广东的朋友,如果你想去却不能到达北京发布会现场,那么广东分会场将会是你的不二选择——5月30日下午2:30我们在香蜜轩(世界之窗店)不见不散呦~~~
    魅族16年、53款机型、2000余万魅友......
    每一个脚印,
    每一次创新,
    每一回坚持,
    见证了魅族对产品的不妥协和对潮流的独特见解,是魅族忠于用户、忠于体验的最好见证
    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
    这一句话对于魅族来说是最贴切不过的了,魅族的匠心坚持不是抵制潮流,而是在潮流中从未丧失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让我们5月30日一起见证魅族16x轻奢旗舰的升级版——平衡了真我与潮流的16Xs,惊艳亮相。
    广东站魅族16Xs新品用户见面会 ...查看全文
  • 卡卡西尔木   发表于 昨天 19:59   #综合讨论

    【踩楼有礼】魅族16Xs广东站用户见面会等你来!

    • 0ae2233edc96679ccc8022bccd7544c.jpg
    • 3f7fec94367a842aace109f8207eb28.jpg
    • 6c4042dd104e0bb766b675a41877698.png
    • 425c385427d95e16e3f4f603e861914.jpg
    【真我】与【潮流】,与其说是一道取舍的选择题,不如说是一个如何做到"Balance"的问题。
    在天平的两端,如何通过左右砝码的调整配比?最终来呈现出一个纯粹又不失个性的存在,那就让我们一起相约5月30日魅族16Xs新品北京发布会吧
    广东的朋友,如果你想去却不能到达北京发布会现场,那么广东分会场将会是你的不二选择——5月30日下午2:30我们在香蜜轩(世界之窗店)不见不散呦~~~
    魅族16年、53款机型、2000余万魅友......
    每一个脚印,
    每一次创新,
    每一回坚持,
    见证了魅族对产品的不妥协和对潮流的独特见解,是魅族忠于用户、忠于体验的最好见证
    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
    这一句话对于魅族来说是最贴切不过的了,魅族的匠心坚持不是抵制潮流,而是在潮流中从未丧失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让我们5月30日一起见证魅族16x轻奢旗舰的升级版——平衡了真我与潮流的16Xs,惊艳亮相。
    广东站魅族16Xs新品用户见面会 ...查看全文
  • 卡卡西尔木   发表于 昨天 19:59   #综合讨论

    【踩楼有礼】魅族16Xs广东站用户见面会等你来!

    • 0ae2233edc96679ccc8022bccd7544c.jpg
    • 3f7fec94367a842aace109f8207eb28.jpg
    • 6c4042dd104e0bb766b675a41877698.png
    • 425c385427d95e16e3f4f603e861914.jpg
    【真我】与【潮流】,与其说是一道取舍的选择题,不如说是一个如何做到"Balance"的问题。
    在天平的两端,如何通过左右砝码的调整配比?最终来呈现出一个纯粹又不失个性的存在,那就让我们一起相约5月30日魅族16Xs新品北京发布会吧
    广东的朋友,如果你想去却不能到达北京发布会现场,那么广东分会场将会是你的不二选择——5月30日下午2:30我们在香蜜轩(世界之窗店)不见不散呦~~~
    魅族16年、53款机型、2000余万魅友......
    每一个脚印,
    每一次创新,
    每一回坚持,
    见证了魅族对产品的不妥协和对潮流的独特见解,是魅族忠于用户、忠于体验的最好见证
    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
    这一句话对于魅族来说是最贴切不过的了,魅族的匠心坚持不是抵制潮流,而是在潮流中从未丧失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让我们5月30日一起见证魅族16x轻奢旗舰的升级版——平衡了真我与潮流的16Xs,惊艳亮相。
    广东站魅族16Xs新品用户见面会 ...查看全文
  • 卡卡西尔木   发表于 昨天 19:02   #综合讨论

    【踩楼有礼】魅族16Xs广东站用户见面会等你来!

    • 0ae2233edc96679ccc8022bccd7544c.jpg
    • 3f7fec94367a842aace109f8207eb28.jpg
    • 6c4042dd104e0bb766b675a41877698.png
    • 425c385427d95e16e3f4f603e861914.jpg
    【真我】与【潮流】,与其说是一道取舍的选择题,不如说是一个如何做到"Balance"的问题。
    在天平的两端,如何通过左右砝码的调整配比?最终来呈现出一个纯粹又不失个性的存在,那就让我们一起相约5月30日魅族16Xs新品北京发布会吧
    广东的朋友,如果你想去却不能到达北京发布会现场,那么广东分会场将会是你的不二选择——5月30日下午2:30我们在香蜜轩(世界之窗店)不见不散呦~~~
    魅族16年、53款机型、2000余万魅友......
    每一个脚印,
    每一次创新,
    每一回坚持,
    见证了魅族对产品的不妥协和对潮流的独特见解,是魅族忠于用户、忠于体验的最好见证
    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
    这一句话对于魅族来说是最贴切不过的了,魅族的匠心坚持不是抵制潮流,而是在潮流中从未丧失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让我们5月30日一起见证魅族16x轻奢旗舰的升级版——平衡了真我与潮流的16Xs,惊艳亮相。
    广东站魅族16Xs新品用户见面会 ...查看全文
  • 卡卡西尔木   发表于 昨天 18:46   #综合讨论

    【踩楼有礼】魅族16Xs广东站用户见面会等你来!

    • 0ae2233edc96679ccc8022bccd7544c.jpg
    • 3f7fec94367a842aace109f8207eb28.jpg
    • 6c4042dd104e0bb766b675a41877698.png
    • 425c385427d95e16e3f4f603e861914.jpg
    【真我】与【潮流】,与其说是一道取舍的选择题,不如说是一个如何做到"Balance"的问题。
    在天平的两端,如何通过左右砝码的调整配比?最终来呈现出一个纯粹又不失个性的存在,那就让我们一起相约5月30日魅族16Xs新品北京发布会吧
    广东的朋友,如果你想去却不能到达北京发布会现场,那么广东分会场将会是你的不二选择——5月30日下午2:30我们在香蜜轩(世界之窗店)不见不散呦~~~
    魅族16年、53款机型、2000余万魅友......
    每一个脚印,
    每一次创新,
    每一回坚持,
    见证了魅族对产品的不妥协和对潮流的独特见解,是魅族忠于用户、忠于体验的最好见证
    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
    这一句话对于魅族来说是最贴切不过的了,魅族的匠心坚持不是抵制潮流,而是在潮流中从未丧失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让我们5月30日一起见证魅族16x轻奢旗舰的升级版——平衡了真我与潮流的16Xs,惊艳亮相。
    广东站魅族16Xs新品用户见面会 ...查看全文
  • 卡卡西尔木   发表于 昨天 18:43   #综合讨论

    「顶帖有礼」魅族16Xs发布用户见面会—安徽站招募令

    • WechatIMG2 下午8.04.02.jpeg
    • WechatIMG4 下午8.04.02.jpeg
    • WechatIMG3 下午8.04.02.jpeg
    • WechatIMG5.jpeg
    真我无畏 潮玩无界魅族16Xs新品发布用户见面会——安徽站活动将于5月30日下午2:00在合肥市庐阳区庐州公园内专业滑板公园举行精彩的滑板表演(安徽省独一无二的专业滑板场地,请了最高水准的专业选手为大家呈现节目);漂亮的小姐姐,比上次的还漂亮(你们懂得);精美多样的礼品,你想要的可能全都有!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16 年来的每一个脚印,都在透露魅族一直做的一件事——坚持「真我」,坚持所有忠于用户,忠于体验的东西~!
    本次活动选择了场地开阔、景色宜人并具有浓重的人文气息庐州公园,
    小伙伴们请看:
    参加现场活动的小伙伴们有机会领取非常丰厚的奖品
    你瞧,
    EP63运动蓝牙耳机、原厂移动电源、无线蓝牙耳机POP2、魅族二代双肩包、
    EP2X耳机、定制PVC手袋,纪念徽章、购机优惠券等等等等!
    现场参与活动,新机抢先体验、丰厚奖品等你来拿,名额有限,赶快报名吧~!报名二维码如下:
    发布会具体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固镇路庐州公园内滑板公园内(森林琴行楼下入口进去)
    活动负责人微信号:xfx ...查看全文
  • 卡卡西尔木   发表于 昨天 18:23   #综合讨论

    「顶帖有礼」魅族16Xs发布用户见面会—安徽站招募令

    • WechatIMG2 下午8.04.02.jpeg
    • WechatIMG4 下午8.04.02.jpeg
    • WechatIMG3 下午8.04.02.jpeg
    • WechatIMG5.jpeg
    真我无畏 潮玩无界魅族16Xs新品发布用户见面会——安徽站活动将于5月30日下午2:00在合肥市庐阳区庐州公园内专业滑板公园举行精彩的滑板表演(安徽省独一无二的专业滑板场地,请了最高水准的专业选手为大家呈现节目);漂亮的小姐姐,比上次的还漂亮(你们懂得);精美多样的礼品,你想要的可能全都有!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16 年来的每一个脚印,都在透露魅族一直做的一件事——坚持「真我」,坚持所有忠于用户,忠于体验的东西~!
    本次活动选择了场地开阔、景色宜人并具有浓重的人文气息庐州公园,
    小伙伴们请看:
    参加现场活动的小伙伴们有机会领取非常丰厚的奖品
    你瞧,
    EP63运动蓝牙耳机、原厂移动电源、无线蓝牙耳机POP2、魅族二代双肩包、
    EP2X耳机、定制PVC手袋,纪念徽章、购机优惠券等等等等!
    现场参与活动,新机抢先体验、丰厚奖品等你来拿,名额有限,赶快报名吧~!报名二维码如下:
    发布会具体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固镇路庐州公园内滑板公园内(森林琴行楼下入口进去)
    活动负责人微信号:xfx ...查看全文
  • 卡卡西尔木   发表于 昨天 18:21   #综合讨论

    「真我无畏 潮玩无界」魅族16Xs 用户见面会招募令

    • 招募令.jpg
    • WechatIMG1056.jpeg
    • WechatIMG1057.jpeg
    • 屏幕快照 2019-05-23 17.37.29.png
    先说重点。「真我无畏 潮玩无界」第二届新品线下用户见面会招募令开始了。此次聚焦魅族16Xs,看魅族如何定义和平衡潮流与真我?
    综合魅友分布,此次用户见面会举办城市有:武汉、杭州、济南、西安、厦门、深圳、上海、合肥、南京、石家庄、昆明、成都、贵阳。扫码即可报名,工作人员筛选报名资料后,入选魅友将会提前收到见面会地址和时间。
    【见面会的三重惊喜】一、见面会选址均在网红打卡点或极具时尚个性的地点。二、此次见面会将有定制周边作为伴手礼。见面会定制镭射透明潮流包+见面会纪念章。尊重个性,致敬潮流,希望此次见面会的美好记忆予以珍藏。三、各城市见面会均有抽奖环节,各种大奖等你来拿!展现运气的时候到啦~
    对于一款手机,魅族将如何坚持「真我」并理解「潮流」?5 月 30 日,我们诚邀国内外媒体、魅友、合作伙伴,带着对「真我还是潮流,这是个 165g 的问题」的疑问,一同在魅族 16Xs 上寻找答案。 ...查看全文
  • 卡卡西尔木   发表于 3 天前   #综合讨论

    「浙江魅族」正式上线啦——520温州魅族专卖店


    仰天大笑三声,5月16日浙江魅族最前线终于可以跟大家见面啦
    正式化身官方小编,求关注求评论求互动,老铁们火箭刷起来
    新人报道必须好礼奉上,有谁知道之前小编是哪一个账号吗?
    第一个正确评论出的送16周年布袋礼包,够不够给力?
    不够???
    那第一个评论出之前小编最常提到的是哪一家专卖店的,再送一个16周年魅族笔记本,吼不吼?
    还不够?
    还不够?
    还不够?
    各位观众,千万别眨眼睛,为您奉上520节日大礼
    这个周末,浙江温州人民东路魅族专卖店,只为了你的那个 TA
    1.周末进店扫码即送玫瑰贺卡;
    2.情侣购机指定机型立减52元,送520大礼包;
    3.朋友圈发情侣照,配文“温州人民东路魅族专卖店520”,集赞99即送16周年布艺包;
    4.微信扫码上墙,写下对TA的话,挑选优秀送16周年礼 ;
    温州的魅友们速速赶过来,我们为你准备了鲜花贺卡魅族指环扣16周年笔记本鼠标垫布艺袋魅族电风扇魅族玩偶雨伞电动牙刷吃鸡周边......总之汇成一句话“周末,温州人民东路专卖店,进来”“周末,温州人民东路专卖店,进来”
    “周末,温州人民东路专卖店,进来”

    其它地区的魅友没法现场参与活动,我们必须得表现点啥。既然提到温州,那么必须复习一遍功课浙江温州,浙江温州,最大皮革厂 ...查看全文
  • 卡卡西尔木   发表于 3 天前   #综合讨论

    「浙江魅族」正式上线啦——520温州魅族专卖店


    仰天大笑三声,5月16日浙江魅族最前线终于可以跟大家见面啦
    正式化身官方小编,求关注求评论求互动,老铁们火箭刷起来
    新人报道必须好礼奉上,有谁知道之前小编是哪一个账号吗?
    第一个正确评论出的送16周年布袋礼包,够不够给力?
    不够???
    那第一个评论出之前小编最常提到的是哪一家专卖店的,再送一个16周年魅族笔记本,吼不吼?
    还不够?
    还不够?
    还不够?
    各位观众,千万别眨眼睛,为您奉上520节日大礼
    这个周末,浙江温州人民东路魅族专卖店,只为了你的那个 TA
    1.周末进店扫码即送玫瑰贺卡;
    2.情侣购机指定机型立减52元,送520大礼包;
    3.朋友圈发情侣照,配文“温州人民东路魅族专卖店520”,集赞99即送16周年布艺包;
    4.微信扫码上墙,写下对TA的话,挑选优秀送16周年礼 ;
    温州的魅友们速速赶过来,我们为你准备了鲜花贺卡魅族指环扣16周年笔记本鼠标垫布艺袋魅族电风扇魅族玩偶雨伞电动牙刷吃鸡周边......总之汇成一句话“周末,温州人民东路专卖店,进来”“周末,温州人民东路专卖店,进来”
    “周末,温州人民东路专卖店,进来”

    其它地区的魅友没法现场参与活动,我们必须得表现点啥。既然提到温州,那么必须复习一遍功课浙江温州,浙江温州,最大皮革厂 ...查看全文
  • 卡卡西尔木   发表于 3 天前   #综合讨论

    「浙江魅族」正式上线啦——520温州魅族专卖店


    仰天大笑三声,5月16日浙江魅族最前线终于可以跟大家见面啦
    正式化身官方小编,求关注求评论求互动,老铁们火箭刷起来
    新人报道必须好礼奉上,有谁知道之前小编是哪一个账号吗?
    第一个正确评论出的送16周年布袋礼包,够不够给力?
    不够???
    那第一个评论出之前小编最常提到的是哪一家专卖店的,再送一个16周年魅族笔记本,吼不吼?
    还不够?
    还不够?
    还不够?
    各位观众,千万别眨眼睛,为您奉上520节日大礼
    这个周末,浙江温州人民东路魅族专卖店,只为了你的那个 TA
    1.周末进店扫码即送玫瑰贺卡;
    2.情侣购机指定机型立减52元,送520大礼包;
    3.朋友圈发情侣照,配文“温州人民东路魅族专卖店520”,集赞99即送16周年布艺包;
    4.微信扫码上墙,写下对TA的话,挑选优秀送16周年礼 ;
    温州的魅友们速速赶过来,我们为你准备了鲜花贺卡魅族指环扣16周年笔记本鼠标垫布艺袋魅族电风扇魅族玩偶雨伞电动牙刷吃鸡周边......总之汇成一句话“周末,温州人民东路专卖店,进来”“周末,温州人民东路专卖店,进来”
    “周末,温州人民东路专卖店,进来”

    其它地区的魅友没法现场参与活动,我们必须得表现点啥。既然提到温州,那么必须复习一遍功课浙江温州,浙江温州,最大皮革厂 ...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