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CoCo___
31
帖子
0
收听
0
听众
  • ___CoCo___   发表于 3 天前   #综合讨论

    千万别推荐脑残朋友买魅族手机!

    楼主亲身经历告诫大家, 故事开始,有个朋友说要换新机。让我推荐下,我先问了下他合适想买什么样的手机,他说要千多块的,我就推荐买16T,可是他觉得贵了点。于是乎就给他推荐了16X,直接走的京东,第二天他拿到手机竟然连开机都不会,魅族帐号那登录要3秒才能出现跳过,然后他直接注册,没注册好,结果卡在那个界面,我看到后真的想骂他傻逼来着,想想还是算了,后来使用过程中一个软件要开定位,估计是他给那个软件直接禁止了定位权限,导致那软件直接打不开,打开就到设置界面了,他又不会弄,结果,他跟我说系统有问题,真的是日了狗了,智商不够用,还怪我大魅族!大魅族系统是你能喷的?以后在也不推荐智商不在线的人用我魅族手机,他不配!16X目前的性价比真的是可以秒杀一片,竟然被糟蹋了!
  • ___CoCo___   发表于 11月22日   #综合讨论

    魅族独一无二的红包提示语音

    为什么我对魅族有情怀,个人觉得魅族有些功能是其他友商无法比较的,虽然有一些不足。我下面来说一下魅族独一无二的抢红包功能。这是魅族手机的一大特色,大家看图片教程如何设置快速抢红包,设置了这个功能,第一时间有提示并且会显示红包界面,基本都是我第一个抢到红包的。别人总问我为啥总第一个抢到。我说这是魅族特有的功能。其实魅族还有其他一些功能,以后我会一一介绍。比如应用分身等等,认为我说的有用,给我一个赞,并且支持魅族发现就行了。
  • ___CoCo___   发表于 9月30日   #综合讨论

    Flyme |小窗模式 2.0 设计历程

    小窗模式自 Flyme 7 上线以来,作为一个实用又轻量的功能,深受用户的喜爱。通知卡片上的“小窗打开”,是一种便捷的回复通知方式,不必切换应用就能快速回复聊天消息。 随着更深入的日常使用,我们逐渐发现小窗功能在一些场景下的表现还不够出色: 比如正在看直播,遇到精彩的时刻准备在微信上与朋友分享,但恰好没有通知来打开小窗,又不想中断直播去打开微信,左右为难。 又或者通知栏有多条未读消息时,若每条通知都去使用“小窗打开”,操作将很繁琐。 类似的场景还有不少,说明小窗模式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希望小窗能有更主动的打开方式,可以更方便的处理多条通知”。这成为新版小窗中我们想要实现的目标。 在随 Flyme8 发布的小窗模式 2.0 中,我们着重对“随时可用”和“多条通知”的场景进行了设计,推出了两个重要的功能—“主动呼出”和“通知气泡”。早期的主动呼出 我们最初构思的方案是通过手势直接呼出小窗主体,来达到随时可用的目的。在小窗右上方有“选择应用”的按钮。“选择应用”可以让用户在不关闭小窗的情况下,切换不同的应用,让主动使用小窗时目的性更强。 但我们面对最大的难题是: 呼出的小窗里面默认显 ...查看全文
  • ___CoCo___   发表于 8月28日   #综合讨论

    魅族 16s Pro 旗舰手机发布会

    魅族 16s Pro 旗舰手机发布会将于8月28日14:30正式开启,关注魅族社区直播间,参与互动赢魅族 16s Pro 新品手机,及更多精彩好礼。
  • ___CoCo___   发表于 8月28日   #综合讨论

    魅族 16s Pro 旗舰手机发布会

    魅族 16s Pro 旗舰手机发布会将于8月28日14:30正式开启,关注魅族社区直播间,参与互动赢魅族 16s Pro 新品手机,及更多精彩好礼。
  • ___CoCo___   发表于 5月21日   #综合讨论

    幸运3+2

    建议幸运3+2 的直接送一煤球哈哈。。还要转好久。
  • ___CoCo___   5月20日   #综合讨论

    幸运3+2

    建议幸运3+2 的直接送一煤球哈哈。。还要转好久。
  • ___CoCo___   发表于 1月25日   #综合讨论

    魅族Zero这次完胜!

    这次魅族完胜,对比了一下vivo刚发布的概念机,魅族Zero思路更优且已是实机,魅族上下边框目前稍宽的工程机后期都可进一步改进,依我看魅族最核心奌是2年研发75项专利的18v无线快充,没这“黑科技”根本不敢“去孔”!胜就胜在此!
  • ___CoCo___   发表于 12月19日   #综合讨论

    72 台魅族 16 X 手机,倾听一句话

    1/72 人 失去人性,失去很多,失去兽性,失去一切——刘慈欣 今意为:失去金钱,失去很多。失去 16 ,失去一切。 转发微博送魅族 16 X 2/72 间 安得广厦千万间——杜甫 今意为:要是魅族 16 在产能爬坡期就能有千万间厂房同时开工,那真是很棒棒啊 转发微博送魅族 16 X 3/72 不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牡丹亭》 今意: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我见到魅族 16 X 汝窑白的第一眼就深深欢喜。 转发微博送魅族 16 X 4/72 值 我们正值芳华——《芳华》 今意为:魅族今年才 16 岁出头,正值人生中最好的年华。 转发微博送魅族 16 X 5/72 得 人间不值得——李诞 今意为:人间不值得,但是魅族 16 值得。 转发微博送魅族 16 X 6/72 吗 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吗?需要吗?不需要吗?需要吗?——周星驰《大话西游》 今意为:喜欢魅族 16 X 需要理由吗?需要吗?不需要吗?需要吗? 转发微博送魅族 16 X 7/72 鲁 鲁迅说,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 今意为:大家都在追求刘海屏的时候,魅族 16 走了一条少有人走的全面屏的路,并且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转发微博送魅族 16 X 8/72 迅 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六韬·龙韬·军势》 今意为:有些朋友很喜欢搞闪电抢购,还来不及捂住耳朵的时间货就没了。然而,这样是不对的。 转发微博送魅族 16 X 9/72 说 真话不全说,假话全 ...查看全文
  • ___CoCo___   发表于 2018年11月30日   #魅族手机

    指纹解锁新姿势,魅族16th 继猫纹之后又一“萌宠”加入识...

    安卓手机推出指纹识别之后,彻底将指纹识别技术拉到了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 指纹识别大火的同时,网友们也是脑洞大开,各种花式解锁的段子漫天飞。有拿脚趾纹解锁的,有拿自己乳头解锁的,甚至还有拿自家猫咪的肉垫解锁的。而网上大火的魅族16th就在发布会上宣称他们家的屏下光学指纹支持“猫纹”解锁。 当时我看到这里也特别好奇是不是真的,后来也看到有网友抱着自家主子实践了一下。 所以今天我也决定带着我的宠物来试一下魅族16th的屏下指纹识别。不过我家养的并不是猫,而是巴西龟,名叫根基!哎?根基你看着我干嘛! 根基就是我今天实验者,而它就是今天的被实验者:魅族16th 第一步,我们先要将小巴它头的纹理录入到的魅族16th当中 废了半天劲,我现在终于是把小巴的头的纹理录入到了魅族16th当中。因为魅族16th采用的是屏下光学指纹,所以只要是比较细腻的纹理都可以进行录入和解锁。既然已经录入成功了,那接下来要看看能不能使用小巴的头进行解锁。 没想到小巴它不负众望挑战成功了,居然真的可以用乌龟头解锁啊。如果你想要在手机里保存一些小秘密,又害怕别人翻你手机的话,这个方法的保密性应该 ...查看全文
  • ___CoCo___   发表于 2018年11月30日   #综合讨论

    【回顾】33天,你能做点什么?

    岁月如梭,时间总是悄悄地溜走,一转眼我们的2018年只剩下 9%,各位小伙伴还记得在年初立下的 Flag 吗?是否都完成了呢? 【互动】跟 Care 妞说说你的 2018,Care 妞会抽取 3 位用户送出魅族定制周边。 中奖名单 奖品楼层中奖ID精美礼品66希声_精美礼品130用户483756864 精美礼品268walkcm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