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丿殇
1594
帖子
4
收听
6
听众
  • 暗丿殇   发表于 10月1日   #综合讨论

    [福利]完美假期,花样购机—金刚熊猫花样旅行开启

    • PC端预热海报.jpg
    国庆倒计时3天,拥有自由灵魂的你只能选择宅家葛优躺或者出门被人山人海淹没吗?谁说游客照就是人人人人人人人…和垮掉的表情?不!明明有人少好玩的旅行地值得被解锁~旅行就是遇见下一份美好,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从山川河流到亭台楼阁,从红砖绿瓦到林荫小道,从阳光灿烂到满天星光,高颜值游客照与你之间只差一个魅族高颜值双摄16x~这次,魅族金刚熊猫将成为花样旅行官,完美假期就要带你玩出花样~
    参与奖励方式:
    在评论区分享你的游客照经历并用一句话总结你的游客照技巧,幸运楼层抽送定制版金刚熊猫。
    参与活动规则:
    1、截止活动结束时间 2018 年 10 月 7 日 24 时 00 分 00 秒,踩中本帖总楼层 8%、28%、38%、58%、68%、 88% 的魅友即可获得金刚熊猫玩偶一个。
    2、严禁恶意灌水刷楼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与资格;如有重复获奖则只算一次,奖品将延至下一楼层。
    3、若楼层百分比出现小数点,则取整数为中奖楼层(如总楼层 3% 为 69.7,则中奖楼层为 69 楼)。 ...查看全文
  • 暗丿殇   发表于 9月19日   #综合讨论

    魅族 16 X 新品发布会图文直播

    9 月 19 日下午 14:30,惊喜不止于魅族 16 X,更多新品即将亮相!
  • 暗丿殇   发表于 9月13日   #智能配件
  • 暗丿殇   发表于 8月21日   #魅族手机
    习惯就好

    扪心自问,有几个真正的魅友?

    什么是预售?什么是预定?有些朋友看了发布会,发布会说了什么日期哪些渠道可以买到,他们就不会一直关注论坛,因为他们知道20号官网可以买,然后你突然把官网的抢购取消?不关注的人可能根本不知道有全款预定,那他们就没资格用魅族手机了?那发布会去北京开干嘛,在论坛开得了呗……真的是屁股决定脑袋,本来货就是为20号的首发日准备的,你们怕抢不到,给你开通了全款预订排队发货,发货时间都告诉你了的,一切都是自愿,全款预定并不能推出你是铁杆魅友,因为我室友从来都不是魅友,全款只能说明你愿意购买这手机,就算你是铁杆魅友,凭什么要把别人在发布会就说好的给其他渠道的货先发给你?付款的时候的什么时候发货是告诉你了的,只要没超出时间,有什么理由指责魅族?首发日的有些货是分了一部分给2周内发货的全款预定的,要是预定的都是有货的,你觉得你们有机会全款预定,4-8周的肯定还没生产出来啊…喷我吧,想怎么喷怎么喷
    ...查看全文
  • 暗丿殇   发表于 8月21日   #综合讨论
    老大听筒翘边是啥问题?
  • 暗丿殇   发表于 8月21日   #魅族手机
    我看到喷的人和无脑粉我很想说一句 买卖自愿 何必去喷

    扪心自问,有几个真正的魅友?

    什么是预售?什么是预定?有些朋友看了发布会,发布会说了什么日期哪些渠道可以买到,他们就不会一直关注论坛,因为他们知道20号官网可以买,然后你突然把官网的抢购取消?不关注的人可能根本不知道有全款预定,那他们就没资格用魅族手机了?那发布会去北京开干嘛,在论坛开得了呗……真的是屁股决定脑袋,本来货就是为20号的首发日准备的,你们怕抢不到,给你开通了全款预订排队发货,发货时间都告诉你了的,一切都是自愿,全款预定并不能推出你是铁杆魅友,因为我室友从来都不是魅友,全款只能说明你愿意购买这手机,就算你是铁杆魅友,凭什么要把别人在发布会就说好的给其他渠道的货先发给你?付款的时候的什么时候发货是告诉你了的,只要没超出时间,有什么理由指责魅族?首发日的有些货是分了一部分给2周内发货的全款预定的,要是预定的都是有货的,你觉得你们有机会全款预定,4-8周的肯定还没生产出来啊…喷我吧,想怎么喷怎么喷
    ...查看全文
  • 暗丿殇   发表于 8月21日   #魅族手机

    【黄章支持下我哦】首发16p,很用心写了感言,香

    首发16plus,远山白,6+128G
    首批发售的百台之一,大家要不要蹭蹭我的欧气啊,哈哈
    回归正题,今天早上迫不及待去顺丰自取快递,果然没让我失望,这的确可以称得上黄章的良心之作。上一部手机是pro6plus,去年这个时候发布了pro7却是万年联发科,我一气之下去购买了16年的旗舰p6p,坦白说,p6p是真旗舰,哪怕到现在,16万9的跑分依旧超过未来推出的魅族16x或小米8E,抛开全面屏的趋势不讲,p6p还能战斗两年,君不见市面上中端机也不过十五六万分。
    初上手16p,整机给人一种低调惊艳的感觉,和市面上那些刘海屏美人尖水滴屏的妖艳贱货完全不同,请原谅我这么称呼,我只是有轻微强迫症都无法忍受屏幕上有小块异形屏,更何况刘海屏都成街机了,我管不了别人,只愿芸芸众生中我能稍微与众不同,最起码别人能稍微记住我吧。
    配置什么的不用我说,发布会之前黄章曝光得一干二净,发布会又吹了一波,不黑不粉,亮点在相机上,拍照感觉上了一个台阶,前置自拍也是,万幸。我个人选择6+128,毕竟我没啥大型游戏,王国纪元已经算得上我的主力游戏了,所以不考虑8的,用个一两年,也差不多换855了。关于黄章在论坛说的855机型会在明年5月发布,延续16的设计,我只有一句,你妹啊,换芯不换壳吗,那我宁愿等多一年,魅族需要那种能在人心里留下惊鸿一瞥的产品,如果产品都差不多,那和 ...查看全文
  • 暗丿殇   发表于 8月21日   #魅族手机

    平民煤油的魅族16之歌

    每天起床第一句 先看手机发货没
    每次看见备货中 都要说声对不起
    黄章黄章看看我 我的16在哪里
    16 我要16 我要16plus
    Pose pose
    我要16plus
    Pose pose
    为了能抢到预售 天天提着一口气
    为了一次付全款 吃草吃成沙拉精
    手机没货真的气 可惜我就是想要这个
    16 我要16 我要16plusp
    发货吧发货吧发货
    发货吧发货吧发货
    发货吧发货吧发货
    魅族16我的天敌
    燃烧我的RMB
    拜拜 小米8 OPPOFindR17
    华为MateP20
    拿走拿走别客气
    来来 深呼吸 京东天猫逛一逛
    同城咸鱼也找找
    不达目的不放弃
  • 暗丿殇   发表于 8月21日   #魅族手机

    扪心自问,有几个真正的魅友?

    什么是预售?什么是预定?有些朋友看了发布会,发布会说了什么日期哪些渠道可以买到,他们就不会一直关注论坛,因为他们知道20号官网可以买,然后你突然把官网的抢购取消?不关注的人可能根本不知道有全款预定,那他们就没资格用魅族手机了?那发布会去北京开干嘛,在论坛开得了呗……真的是屁股决定脑袋,本来货就是为20号的首发日准备的,你们怕抢不到,给你开通了全款预订排队发货,发货时间都告诉你了的,一切都是自愿,全款预定并不能推出你是铁杆魅友,因为我室友从来都不是魅友,全款只能说明你愿意购买这手机,就算你是铁杆魅友,凭什么要把别人在发布会就说好的给其他渠道的货先发给你?付款的时候的什么时候发货是告诉你了的,只要没超出时间,有什么理由指责魅族?首发日的有些货是分了一部分给2周内发货的全款预定的,要是预定的都是有货的,你觉得你们有机会全款预定,4-8周的肯定还没生产出来啊…喷我吧,想怎么喷怎么喷
    ...查看全文
  • 暗丿殇   发表于 8月21日   #魅族手机

    Pro6s的问题喷喷

    Pro6s已经坚挺了一年半载了,flyme系统也已经不断更新,论坛也好久没有来了,忍不住还是来透透气吧,
    最近特别烦人的问题来了,那就是微信视频或拍照时和拍照时,调用摄像头的时候,经常弹出“无法获取摄像头”的提示,每次都要重启之后才能正常运作,简直想砸了,觉得还是系统问题,目前是体验版7.8.7.24beta,不知道有没有人遇到类似问题{:_012:}
  • 暗丿殇   发表于 8月21日   #综合讨论
    我pro6s

    老大,速度给全款预定的发货吧

    我这pro5实在是撑不住了,可以说是苟延残喘。等的我实在是扛不住了,魅族商城的图标都快给点烂了,一天点个200来次,就想点开突然看见发货了,有没有和我一个毛病的。
  • 暗丿殇   发表于 8月21日   #综合讨论

    16到手好评

    黑白各一台16  8+128到手,黑色惠州专卖店刚取出没加价,果然是信誉良心店,白色明天早上应该也到了,你们的到了吗?
  • 暗丿殇   发表于 8月21日   #综合讨论

    要是加500购买16。你们愿意吗?

    {:_009:}{:_009:}{:_009:}{:_009:}{:_009:}
  • 暗丿殇   发表于 8月21日   #综合讨论

    nm买m码被骗,魅有们注意啊

    • image.jpeg
    • image.png
    • image.png
    • image.png
    今天在转转上有个卖m码的。谈好150。先付50能用后付剩下100。50付了,立刻拉黑。无语啊。路过给顶顶,大家注意这个人别在被骗啊。哎,求机心切,反被骗。郁闷的要死。
  • 暗丿殇   发表于 8月21日   #综合讨论

    拿到了,煤油有什么问题问我!

    白色8G.128G的,煤油有什么想知道的问我!
  • 暗丿殇   发表于 8月21日   #综合讨论
    加价太离谱了 一台手机加900

    再见了,魅族!

    终于要换手机了,真的很开心哦!但是还是有点不舒服,因为这一次换的不是魅族16。
    没办法,魅族16热度太高了,虽然煤油优先(自豪{:_002:}),但是还得等4到8周,感觉我实在等不了了,(手中的魅蓝note5)撑不住了,所以可能我只有等下一部魅族的旗舰手机了。虽然我用别的手机,但是我会用这部note5一直关注的。
    拜拜了,祝魅族越来越好,部部手机都是机皇,称霸国产手机。
  • 暗丿殇   发表于 8月21日   #综合讨论

    现在的“黄牛”都那么猖狂了

    我不想说了,自己看看吧,我一个学生党还会有多余钱去买一个M码吗,打了两个月的暑假工就还有买一台魅族16   6+64G版本的钱
  • 暗丿殇   发表于 8月21日   #综合讨论
    只要老大还做手机 我就还买魅族

    【J.Wong 回复】改良版美人尖集体来袭

    • 143913N7h6dRrrvQJJKmvz.jpg
    • 143914d3v4NdK3f0JNikfk.jpg
    感觉上游供应商对于魅族不跟风刘海屏有点不爽,什么水滴屏,还不是一个鸟样,我们的魅族去定制一块屏幕是多么的勇气可嘉!魅族,你可以为了生存刘海,不过必需留一款没刘海的旗舰给我们追求对称美学的魅友。还有,魅族京东关注的人上涨了,恭喜恭喜!本来落后oppo的,现在追上了,其实oppo也在涨,所以老大的全力之作果然厉害!
  • 暗丿殇   发表于 8月8日   #综合讨论

    魅族 16 旗舰手机发布会图文直播

    魅族 16 旗舰手机发布会图文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