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_666_野司机
261
帖子
14
收听
49
听众
  • 老司机_666_野司机   发表于 昨天 17:39   #综合讨论
    等我具体教程吧,一般来说规范操作的话不会这样 //@寡_语: tasker也是

    又更新啦!电源调度优化自动脚本,pro7H用户拿走不谢

    考前综合征,就是不想学习,于是就做了一下更新,意外的发现这次收获不小。做出了3.0版本。
    这次多了电源控制优化,开启自带的cpu睡眠和一些别的啥的睡眠,并且限制了不同场景的核心数,还优化了升频开核机制,由原来的默认大核满频优先改为默认小核,并且慢升快降。大核在性能不足的时候以满频开启缓解瞬时卡顿,若性能充足则大约三秒降频,五秒关核,恢复如初。若性能仍然不够,则开启中核分担负载,待负载平均自动降频关核。
    所以是全新的3.0。现在在日常需求下,已经能自动智能调度了。本次调度的效果基本就是在流畅卡顿,耗电省电的边缘徘徊了。
    并且基本不打游戏的话可以不用再限制核心了,当然我还是保留了常用游戏的CPU限制,因为我怕大核一下就跑嗨了,总之大家自己看需求去用吧。
    基本包:①开机执行激进.sh②he.sh③pin.sh④gpu智能省电.sh。
    建议以上用tasker或者镧工具箱开机自动执行一次即可。
    附赠包:各种游戏的sh,自己看着用吧。
    备注:为了确保能用,请将我给的sh文件用txt格式打开,并且复制内容。然后用root explorer新建sh文件,再把刚刚复制的代码粘贴进去,再运行你自己新建的sh文件。这样来解决编码转换错误的问题。另外请一定注意命令行的格式,严格模仿我的格式,多一点少一点都可能无法运行。
    还是老地方哈, ...查看全文
  • 老司机_666_野司机   发表于 昨天 17:37   #PRO 7 系列
    请问是苹果几 //@我d布丁: 最后一张图应该是苹果手机

    PRO7H最新最合适电源管理调度脚本文件——by铁人司机

    • S90115-181802(1).jpg
    • S90115-181719(1)(1)(1).jpg
    • S90115-204129(1).jpg
    • S90115-22234850(1).jpg
    考完试了,昨天发现我的最新调度文件非常适合pro7H,是时候结题弃坑了,分享出来。
    虽然说我的帖子早就结题了,但是我其实一直对效果还不太满意,于是就做了不延长到十个小时不弃坑的决定。考试周也没多少时间研究,所以当时就先放下了,每天自己写写调度改一改,学一学新知识,终于到昨天,基本上可以算是写出了pro7H上近乎完美的调度了。在我自己惊喜万分的同时,我想到了好东西应该给大家分享,于是又用了半天外出做测试验证结果。事实证明是对的,于是今早赶早给大家放出来最新估计也是最后的调度文件了。(我说了,满十小时我就退坑了。要研究其他的。)
    或许有些人会问我为什么官方不做?我做的有官方好吗?这个问题我不想回答了,文件就放在这,想用的呢,大家就拿去用(经过我主力机测试了,就看你信不信任我了)。感觉有效果呢,欢迎同时也感谢大家反馈给我。感觉没效果呢,也感谢大家的反馈,我会进一步完善,只不过之后的频率就低多了,这个毕竟已经总共投入了一个月的时间了,虽然收获很多,但我需要去学习和研究更深的东西了。
    还有朋友说不会用。确实这个是我的锅,很抱歉之前说好的教程贴被我写成了半教程半经验分享的直播 ...查看全文
  • 老司机_666_野司机   发表于 昨天 17:37   #PRO 7 系列
    铁人司机mzpro7大法好 //@我d布丁: 酷安账号是啥啊

    PRO7H最新最合适电源管理调度脚本文件——by铁人司机

    • S90115-181802(1).jpg
    • S90115-181719(1)(1)(1).jpg
    • S90115-204129(1).jpg
    • S90115-22234850(1).jpg
    考完试了,昨天发现我的最新调度文件非常适合pro7H,是时候结题弃坑了,分享出来。
    虽然说我的帖子早就结题了,但是我其实一直对效果还不太满意,于是就做了不延长到十个小时不弃坑的决定。考试周也没多少时间研究,所以当时就先放下了,每天自己写写调度改一改,学一学新知识,终于到昨天,基本上可以算是写出了pro7H上近乎完美的调度了。在我自己惊喜万分的同时,我想到了好东西应该给大家分享,于是又用了半天外出做测试验证结果。事实证明是对的,于是今早赶早给大家放出来最新估计也是最后的调度文件了。(我说了,满十小时我就退坑了。要研究其他的。)
    或许有些人会问我为什么官方不做?我做的有官方好吗?这个问题我不想回答了,文件就放在这,想用的呢,大家就拿去用(经过我主力机测试了,就看你信不信任我了)。感觉有效果呢,欢迎同时也感谢大家反馈给我。感觉没效果呢,也感谢大家的反馈,我会进一步完善,只不过之后的频率就低多了,这个毕竟已经总共投入了一个月的时间了,虽然收获很多,但我需要去学习和研究更深的东西了。
    还有朋友说不会用。确实这个是我的锅,很抱歉之前说好的教程贴被我写成了半教程半经验分享的直播 ...查看全文
  • 老司机_666_野司机   发表于 昨天 09:19   #PRO 7 系列
    能用 //@鬼秊: P7P能用么

    PRO7H最新最合适电源管理调度脚本文件——by铁人司机

    • S90115-181802(1).jpg
    • S90115-181719(1)(1)(1).jpg
    • S90115-204129(1).jpg
    • S90115-22234850(1).jpg
    考完试了,昨天发现我的最新调度文件非常适合pro7H,是时候结题弃坑了,分享出来。
    虽然说我的帖子早就结题了,但是我其实一直对效果还不太满意,于是就做了不延长到十个小时不弃坑的决定。考试周也没多少时间研究,所以当时就先放下了,每天自己写写调度改一改,学一学新知识,终于到昨天,基本上可以算是写出了pro7H上近乎完美的调度了。在我自己惊喜万分的同时,我想到了好东西应该给大家分享,于是又用了半天外出做测试验证结果。事实证明是对的,于是今早赶早给大家放出来最新估计也是最后的调度文件了。(我说了,满十小时我就退坑了。要研究其他的。)
    或许有些人会问我为什么官方不做?我做的有官方好吗?这个问题我不想回答了,文件就放在这,想用的呢,大家就拿去用(经过我主力机测试了,就看你信不信任我了)。感觉有效果呢,欢迎同时也感谢大家反馈给我。感觉没效果呢,也感谢大家的反馈,我会进一步完善,只不过之后的频率就低多了,这个毕竟已经总共投入了一个月的时间了,虽然收获很多,但我需要去学习和研究更深的东西了。
    还有朋友说不会用。确实这个是我的锅,很抱歉之前说好的教程贴被我写成了半教程半经验分享的直播 ...查看全文
  • 老司机_666_野司机   发表于 昨天 09:17   #PRO 7 系列

    Pro7 Plus的自拍成像要3秒!?

    难道大家都不怎么用pro7P自拍的吗?
    Flyme7固件下,自拍成像竟然要3秒才能成像
    WFK
  • 老司机_666_野司机   发表于 昨天 09:15   #综合讨论

    普及下今年手机降价的时间

    三星S9,上市即降,降幅超1000;
    索尼Z2,上市即降,降幅超2000;
    坚果R1,22天降价,降幅超1000;
    小米 8,2个月(魅族首销即降),200元;
    vivo NEX,2个月降价,降价400元;
    1加6,3个月降价,降价200元;
    黑鲨,3个月降价,降价100(6+64)、300(8+128)
    综合来说:魅族16系列是
    降价 最慢 的高通旗舰手机;
    降幅 最小 的高通旗舰手机;
    性价比最高 的高通旗舰手机;
    看了这个你的心里是不是就好受点了?
  • 老司机_666_野司机   发表于 昨天 09:14   #PRO 7 系列
    是你的[emoji]8J+Ygg==[/emoji][emoji]8J+RjQ==[/emoji] //@用户490359180: 我来做沙发,

    PRO7H最新最合适电源管理调度脚本文件——by铁人司机

    • S90115-181802(1).jpg
    • S90115-181719(1)(1)(1).jpg
    • S90115-204129(1).jpg
    • S90115-22234850(1).jpg
    考完试了,昨天发现我的最新调度文件非常适合pro7H,是时候结题弃坑了,分享出来。
    虽然说我的帖子早就结题了,但是我其实一直对效果还不太满意,于是就做了不延长到十个小时不弃坑的决定。考试周也没多少时间研究,所以当时就先放下了,每天自己写写调度改一改,学一学新知识,终于到昨天,基本上可以算是写出了pro7H上近乎完美的调度了。在我自己惊喜万分的同时,我想到了好东西应该给大家分享,于是又用了半天外出做测试验证结果。事实证明是对的,于是今早赶早给大家放出来最新估计也是最后的调度文件了。(我说了,满十小时我就退坑了。要研究其他的。)
    或许有些人会问我为什么官方不做?我做的有官方好吗?这个问题我不想回答了,文件就放在这,想用的呢,大家就拿去用(经过我主力机测试了,就看你信不信任我了)。感觉有效果呢,欢迎同时也感谢大家反馈给我。感觉没效果呢,也感谢大家的反馈,我会进一步完善,只不过之后的频率就低多了,这个毕竟已经总共投入了一个月的时间了,虽然收获很多,但我需要去学习和研究更深的东西了。
    还有朋友说不会用。确实这个是我的锅,很抱歉之前说好的教程贴被我写成了半教程半经验分享的直播 ...查看全文
  • 老司机_666_野司机   发表于 昨天 09:13   #PRO 7 系列
    7.0.0.0A,关系有,但是影响不大,系统版本号的主要影响体现在root权限的开放度。一般来说是x30处理器就OK。 //@小九方: 那作者你的Flyme系统是多少呢,这个和Flyme系统版本有关吗?

    PRO7H最新最合适电源管理调度脚本文件——by铁人司机

    • S90115-181802(1).jpg
    • S90115-181719(1)(1)(1).jpg
    • S90115-204129(1).jpg
    • S90115-22234850(1).jpg
    考完试了,昨天发现我的最新调度文件非常适合pro7H,是时候结题弃坑了,分享出来。
    虽然说我的帖子早就结题了,但是我其实一直对效果还不太满意,于是就做了不延长到十个小时不弃坑的决定。考试周也没多少时间研究,所以当时就先放下了,每天自己写写调度改一改,学一学新知识,终于到昨天,基本上可以算是写出了pro7H上近乎完美的调度了。在我自己惊喜万分的同时,我想到了好东西应该给大家分享,于是又用了半天外出做测试验证结果。事实证明是对的,于是今早赶早给大家放出来最新估计也是最后的调度文件了。(我说了,满十小时我就退坑了。要研究其他的。)
    或许有些人会问我为什么官方不做?我做的有官方好吗?这个问题我不想回答了,文件就放在这,想用的呢,大家就拿去用(经过我主力机测试了,就看你信不信任我了)。感觉有效果呢,欢迎同时也感谢大家反馈给我。感觉没效果呢,也感谢大家的反馈,我会进一步完善,只不过之后的频率就低多了,这个毕竟已经总共投入了一个月的时间了,虽然收获很多,但我需要去学习和研究更深的东西了。
    还有朋友说不会用。确实这个是我的锅,很抱歉之前说好的教程贴被我写成了半教程半经验分享的直播 ...查看全文
  • PRO7H最新最合适电源管理调度脚本文件——by铁人司机

    • S90115-181802(1).jpg
    • S90115-181719(1)(1)(1).jpg
    • S90115-204129(1).jpg
    • S90115-22234850(1).jpg
    考完试了,昨天发现我的最新调度文件非常适合pro7H,是时候结题弃坑了,分享出来。
    虽然说我的帖子早就结题了,但是我其实一直对效果还不太满意,于是就做了不延长到十个小时不弃坑的决定。考试周也没多少时间研究,所以当时就先放下了,每天自己写写调度改一改,学一学新知识,终于到昨天,基本上可以算是写出了pro7H上近乎完美的调度了。在我自己惊喜万分的同时,我想到了好东西应该给大家分享,于是又用了半天外出做测试验证结果。事实证明是对的,于是今早赶早给大家放出来最新估计也是最后的调度文件了。(我说了,满十小时我就退坑了。要研究其他的。)
    或许有些人会问我为什么官方不做?我做的有官方好吗?这个问题我不想回答了,文件就放在这,想用的呢,大家就拿去用(经过我主力机测试了,就看你信不信任我了)。感觉有效果呢,欢迎同时也感谢大家反馈给我。感觉没效果呢,也感谢大家的反馈,我会进一步完善,只不过之后的频率就低多了,这个毕竟已经总共投入了一个月的时间了,虽然收获很多,但我需要去学习和研究更深的东西了。
    还有朋友说不会用。确实这个是我的锅,很抱歉之前说好的教程贴被我写成了半教程半经验分享的直播 ...查看全文
  • 老司机_666_野司机   发表于 昨天 06:36   #综合讨论
    多谢!发现了 //@Mei小书: 魅族手机的子板块内。https://bbs.meizu.cn/forum-179-1.html

    又更新啦!电源调度优化自动脚本,pro7H用户拿走不谢

    考前综合征,就是不想学习,于是就做了一下更新,意外的发现这次收获不小。做出了3.0版本。
    这次多了电源控制优化,开启自带的cpu睡眠和一些别的啥的睡眠,并且限制了不同场景的核心数,还优化了升频开核机制,由原来的默认大核满频优先改为默认小核,并且慢升快降。大核在性能不足的时候以满频开启缓解瞬时卡顿,若性能充足则大约三秒降频,五秒关核,恢复如初。若性能仍然不够,则开启中核分担负载,待负载平均自动降频关核。
    所以是全新的3.0。现在在日常需求下,已经能自动智能调度了。本次调度的效果基本就是在流畅卡顿,耗电省电的边缘徘徊了。
    并且基本不打游戏的话可以不用再限制核心了,当然我还是保留了常用游戏的CPU限制,因为我怕大核一下就跑嗨了,总之大家自己看需求去用吧。
    基本包:①开机执行激进.sh②he.sh③pin.sh④gpu智能省电.sh。
    建议以上用tasker或者镧工具箱开机自动执行一次即可。
    附赠包:各种游戏的sh,自己看着用吧。
    备注:为了确保能用,请将我给的sh文件用txt格式打开,并且复制内容。然后用root explorer新建sh文件,再把刚刚复制的代码粘贴进去,再运行你自己新建的sh文件。这样来解决编码转换错误的问题。另外请一定注意命令行的格式,严格模仿我的格式,多一点少一点都可能无法运行。
    还是老地方哈, ...查看全文
  • 老司机_666_野司机   发表于 昨天 06:35   #综合讨论
    感觉像没有root权限?用tasker吧,镧工具箱容易出错 //@寡_语: 弄成这样失败

    又更新啦!电源调度优化自动脚本,pro7H用户拿走不谢

    考前综合征,就是不想学习,于是就做了一下更新,意外的发现这次收获不小。做出了3.0版本。
    这次多了电源控制优化,开启自带的cpu睡眠和一些别的啥的睡眠,并且限制了不同场景的核心数,还优化了升频开核机制,由原来的默认大核满频优先改为默认小核,并且慢升快降。大核在性能不足的时候以满频开启缓解瞬时卡顿,若性能充足则大约三秒降频,五秒关核,恢复如初。若性能仍然不够,则开启中核分担负载,待负载平均自动降频关核。
    所以是全新的3.0。现在在日常需求下,已经能自动智能调度了。本次调度的效果基本就是在流畅卡顿,耗电省电的边缘徘徊了。
    并且基本不打游戏的话可以不用再限制核心了,当然我还是保留了常用游戏的CPU限制,因为我怕大核一下就跑嗨了,总之大家自己看需求去用吧。
    基本包:①开机执行激进.sh②he.sh③pin.sh④gpu智能省电.sh。
    建议以上用tasker或者镧工具箱开机自动执行一次即可。
    附赠包:各种游戏的sh,自己看着用吧。
    备注:为了确保能用,请将我给的sh文件用txt格式打开,并且复制内容。然后用root explorer新建sh文件,再把刚刚复制的代码粘贴进去,再运行你自己新建的sh文件。这样来解决编码转换错误的问题。另外请一定注意命令行的格式,严格模仿我的格式,多一点少一点都可能无法运行。
    还是老地方哈, ...查看全文
  • 老司机_666_野司机   发表于 前天 18:31   #综合讨论
    滑稽了 //@那有什么突然想起: 当然呢   f7就一个体验版

    pro7H手动调配cpu和gpu,没有软件就自己搞

           好了,别问我了,这篇是我花了半天研究,一天测试,一天完善的展示
           教程,明天开始隔天一点一点更新,因为马上要期末考了,我也得复习对吧🤔😂。
           放心,我一定会放出来的,服务各位想改pro7H的cpu和gpu的朋友们!谁让我们都是pro7H?
           官方没有,软件也不支持,那就自己搞啊!动手↑上车。跟我一起改吧
           啊。只能九张,好吧。先这样,既然只能九张,那我以后隔天就按照最多九张的量持续更新吧😎。希望各位大大喜欢。
           我会在票圈,空间,csdn,github,酷安,机锋同步更新的。(如果我还记得账号密码的话😂😂😂)
  • 老司机_666_野司机   发表于 7 天前   #综合讨论
    问这个问题的话,只能说明两点。①你不是魅族pro7H用户。②你是魅族pro7H flyme7.1.5A之后系统版本的用户。如果你觉得可以你就用用试试看。 //@用户492295060: kernel adiutor 这款软件如何呢? 这也是调整CPU核心频率 ?是不是更直接一点 ? 谢谢 !

    魅族pro7H手动调节cpu和gpu(一)

           抱歉各位大大们,我拖了一点时间,刚刚在做后期完善测试耽误了一些时间。另外社区好像不能把图片插文字里,就麻烦大家动动手,翻翻啦。🤗好了,话不多说,上车!🤓
           先说说准备工作:一台x30的pro7H或者p7p,需要root(官网申请,或者刷回7.0.0.0A。如果实在不会,问魅友吧,这个是前提),酷安上下载并安装“终端模拟器和性能监视器”(也可以从别的渠道),授予终端模拟器root权限。😮
           OK,终于可以开工了!
           今天我们先说说手动调cpu吧,内容偏小白一些,如果观众是大神,还望勿喷,跳过就行,谢谢!🤗
           先说说思路吧,我们之前有些开核成功的魅友应该大多数是借助软件的。其实,原理就是,软件使用命令,接入了芯片提供商给我们预留下的调节接口,进行调节。这也就解释了两个问题,①为什么一般专用芯片的调校软件会出的比较慢甚至魅友。②为什么普适性的软件调不了某些特定机型。原因就是所需权限、代码和接口都可能有变化,结果就不适用了。所以我们今天要做的就是手动实现这个指令操控的过程。🤔🤔
           原理:软件的核心开关被按下→手机得到命令→手机将命令写入CPU文件→CPU实时更新。很简单的一个过程。
           ...查看全文
  • 老司机_666_野司机   发表于 7 天前   #综合讨论
    这么惨啊 //@那有什么突然想起: p20吧 flyme7都不给更新了 稳定版都没有出就停更了

    pro7H手动调配cpu和gpu,没有软件就自己搞

           好了,别问我了,这篇是我花了半天研究,一天测试,一天完善的展示
           教程,明天开始隔天一点一点更新,因为马上要期末考了,我也得复习对吧🤔😂。
           放心,我一定会放出来的,服务各位想改pro7H的cpu和gpu的朋友们!谁让我们都是pro7H?
           官方没有,软件也不支持,那就自己搞啊!动手↑上车。跟我一起改吧
           啊。只能九张,好吧。先这样,既然只能九张,那我以后隔天就按照最多九张的量持续更新吧😎。希望各位大大喜欢。
           我会在票圈,空间,csdn,github,酷安,机锋同步更新的。(如果我还记得账号密码的话😂😂😂)
  • 老司机_666_野司机   发表于 1月8日   #综合讨论
    你说的很对,那么,手机工程师也在做类似的事情,我想,手机不是被用坏的,而是被调坏的,那你别买手机了,反正都是被调坏的。 //@如果能囬到過去: 一个x30还搞这些,还不如去买黑鲨搞机,我想手机不是用坏的而是被搞机搞坏的

    pro7H手动调配cpu和gpu,没有软件就自己搞

           好了,别问我了,这篇是我花了半天研究,一天测试,一天完善的展示
           教程,明天开始隔天一点一点更新,因为马上要期末考了,我也得复习对吧🤔😂。
           放心,我一定会放出来的,服务各位想改pro7H的cpu和gpu的朋友们!谁让我们都是pro7H?
           官方没有,软件也不支持,那就自己搞啊!动手↑上车。跟我一起改吧
           啊。只能九张,好吧。先这样,既然只能九张,那我以后隔天就按照最多九张的量持续更新吧😎。希望各位大大喜欢。
           我会在票圈,空间,csdn,github,酷安,机锋同步更新的。(如果我还记得账号密码的话😂😂😂)
  • 老司机_666_野司机   发表于 1月8日   #综合讨论
    问题是找不到诶 //@Mei小书: 技术大神NB,不过还是建议发到手机板块Pro7里去,综合讨论板块水贴太多,一会儿你的帖子就被淹没了.........

    又更新啦!电源调度优化自动脚本,pro7H用户拿走不谢

    考前综合征,就是不想学习,于是就做了一下更新,意外的发现这次收获不小。做出了3.0版本。
    这次多了电源控制优化,开启自带的cpu睡眠和一些别的啥的睡眠,并且限制了不同场景的核心数,还优化了升频开核机制,由原来的默认大核满频优先改为默认小核,并且慢升快降。大核在性能不足的时候以满频开启缓解瞬时卡顿,若性能充足则大约三秒降频,五秒关核,恢复如初。若性能仍然不够,则开启中核分担负载,待负载平均自动降频关核。
    所以是全新的3.0。现在在日常需求下,已经能自动智能调度了。本次调度的效果基本就是在流畅卡顿,耗电省电的边缘徘徊了。
    并且基本不打游戏的话可以不用再限制核心了,当然我还是保留了常用游戏的CPU限制,因为我怕大核一下就跑嗨了,总之大家自己看需求去用吧。
    基本包:①开机执行激进.sh②he.sh③pin.sh④gpu智能省电.sh。
    建议以上用tasker或者镧工具箱开机自动执行一次即可。
    附赠包:各种游戏的sh,自己看着用吧。
    备注:为了确保能用,请将我给的sh文件用txt格式打开,并且复制内容。然后用root explorer新建sh文件,再把刚刚复制的代码粘贴进去,再运行你自己新建的sh文件。这样来解决编码转换错误的问题。另外请一定注意命令行的格式,严格模仿我的格式,多一点少一点都可能无法运行。
    还是老地方哈, ...查看全文
  • 老司机_666_野司机   发表于 1月8日   #综合讨论
    这样吧,打算考后写一个使用手册,像wiki那样,争取做到大家看了都会,就像说明书一样。我这次写的这些其实是半经历半教程。 //@少年锦哦: 一脸懵逼,不知道如何操作

    魅族pro7H手动调校cpu和gpu(四)>逐渐跑题>性能与省电终章

    本期加更,讲自动化脚本、手动调度调配和绿色守护。
    手机省电我认为从思路上来说分为使用前预防、使用中限制和使用后冻结这三个方面,才能实现最大程度的省电。使用前预防,通俗的说就是该上场时上场,不该上场的时候进入深度睡眠,不占用不该占用的空间资源和电量。使用中限制,通俗的说就是,跑多少速度合适就跑多少速度,不浪费能量去超速。使用后冻结则是下一次使用前预防的一个铺垫,在使用完之后尽快进入休眠状态。说白了,思路就是不做任何浪费电的事情。
    思路说起来挺简单,但是真正实现往往不是那么容易的。首先,我们需要分析一下啊这三个方面所直接针对的对象。①使用前预防,这是针对所有应用、组件、进程而言的。②使用中限制,这是针对“发动机”和“大脑”而言的,在这里就是指手机的电能供应和计算模块,在实际的使用中,主要是限制CPU和GPU的能耗。③使用后冻结的对象基本和①是一致的。
    如何实现?从上面这样看来,工作量还是挺大的,我们不可能手动一个一个去限制。于是这里,我们找来了绿色守护。在root模式下的绿色守护虽然还没到威力最强,但是应该说也是够用的,实测待机耗电减少一半。让我们看一下绿色守护有什么奇妙的能力支撑他出奇的效果。我们一项一项说。①智能休眠:绿色守护读取并判断绿化列表里 ...查看全文
  • 老司机_666_野司机   发表于 1月8日   #综合讨论
    应该来说最冷门的就是 x30了吧,很难找资料。p20感觉问题不大。 //@那有什么突然想起: 楼主能救救联发科p20不

    pro7H手动调配cpu和gpu,没有软件就自己搞

           好了,别问我了,这篇是我花了半天研究,一天测试,一天完善的展示
           教程,明天开始隔天一点一点更新,因为马上要期末考了,我也得复习对吧🤔😂。
           放心,我一定会放出来的,服务各位想改pro7H的cpu和gpu的朋友们!谁让我们都是pro7H?
           官方没有,软件也不支持,那就自己搞啊!动手↑上车。跟我一起改吧
           啊。只能九张,好吧。先这样,既然只能九张,那我以后隔天就按照最多九张的量持续更新吧😎。希望各位大大喜欢。
           我会在票圈,空间,csdn,github,酷安,机锋同步更新的。(如果我还记得账号密码的话😂😂😂)
  • 老司机_666_野司机   发表于 1月8日   #综合讨论
    没事儿,还在调呢,我想从八小时,实现10小时。另外准备下一步优化魅族的相机。 //@RisHan: 最近 还在调机器嘛?

    pro7H手动调配cpu和gpu,没有软件就自己搞

           好了,别问我了,这篇是我花了半天研究,一天测试,一天完善的展示
           教程,明天开始隔天一点一点更新,因为马上要期末考了,我也得复习对吧🤔😂。
           放心,我一定会放出来的,服务各位想改pro7H的cpu和gpu的朋友们!谁让我们都是pro7H?
           官方没有,软件也不支持,那就自己搞啊!动手↑上车。跟我一起改吧
           啊。只能九张,好吧。先这样,既然只能九张,那我以后隔天就按照最多九张的量持续更新吧😎。希望各位大大喜欢。
           我会在票圈,空间,csdn,github,酷安,机锋同步更新的。(如果我还记得账号密码的话😂😂😂)
  • 老司机_666_野司机   发表于 1月7日   #综合讨论

    魅族pro7H手动调校cpu和gpu(四)>逐渐跑题>性能与省电终章

    本期加更,讲自动化脚本、手动调度调配和绿色守护。
    手机省电我认为从思路上来说分为使用前预防、使用中限制和使用后冻结这三个方面,才能实现最大程度的省电。使用前预防,通俗的说就是该上场时上场,不该上场的时候进入深度睡眠,不占用不该占用的空间资源和电量。使用中限制,通俗的说就是,跑多少速度合适就跑多少速度,不浪费能量去超速。使用后冻结则是下一次使用前预防的一个铺垫,在使用完之后尽快进入休眠状态。说白了,思路就是不做任何浪费电的事情。
    思路说起来挺简单,但是真正实现往往不是那么容易的。首先,我们需要分析一下啊这三个方面所直接针对的对象。①使用前预防,这是针对所有应用、组件、进程而言的。②使用中限制,这是针对“发动机”和“大脑”而言的,在这里就是指手机的电能供应和计算模块,在实际的使用中,主要是限制CPU和GPU的能耗。③使用后冻结的对象基本和①是一致的。
    如何实现?从上面这样看来,工作量还是挺大的,我们不可能手动一个一个去限制。于是这里,我们找来了绿色守护。在root模式下的绿色守护虽然还没到威力最强,但是应该说也是够用的,实测待机耗电减少一半。让我们看一下绿色守护有什么奇妙的能力支撑他出奇的效果。我们一项一项说。①智能休眠:绿色守护读取并判断绿化列表里 ...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