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guangrun
18183
帖子
97
收听
12
听众
  • yuanguangrun   发表于 9 小时前   #Flyme

    本期亮点解析:不止 10 个亮点功能,盘他!

    • 尾图180508.png
    • 新春亮点1080_484.png
    • 图1.jpg
    • 图3.jpg
    一年一度春节将至,你已经收不住回家的心了吗?别急,这里有一份为你精心准备了许久的 Flyme 7 新春稳定版,一大波新春靓丽的功能,等你来收下~
    1.时刻视频 编辑你喜欢的
    「时刻」视频支持对照片集的增加和删减操作,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视频封面、标题和音乐等进行选择和调整,让回忆更有特性。
    编辑路径:「图库-时刻-视频播放」
    2.简易手势 轻松应对每一个操作
    手机两侧横滑返回上一级,底部上滑返回桌面,底部上滑停顿进入多任务管理,底部上滑后向左滑动可以切换上一个任务。
    设置路径:「设置-导航和多任务-导航栏-简易手势」3.快速选择截图分享及删除
    截图后可在缩略预览图上选择快捷删除和分享。如选择分享,可勾选分享后删除截图,减少手机内存占用。
    4.录屏声音 只录想录的魅族 16 系列提供录屏声源多种选择:系统默认不勾选「麦克风」,此时只录制屏幕内系统声音;媒体音量调至最小的情况下不勾选「麦克风」则不录制任何声音,勾选「麦克风」选项录制环境声音。
    5.暗光环境解锁 任何环境任意使用在暗光环境下,即当屏幕亮度 <20lcd/㎡ 或者环境照度 <4lux 时,在识别人脸前可自动将屏幕亮度提高到合适的值,再通过屏 ...查看全文
    • 点击播放
    • 点击播放
    • 点击播放
  • yuanguangrun   发表于 9 小时前   #谈天说地

    魅友集福群

    • QQ图片20190122130034.jpg
    1月21日,支付宝五福项目组宣布:今年的支付宝集五福将在1月25(本周五)正式开始,并公布相关玩法,虽然每年集福获得的红包金额并不高,但是大家似乎已经养成了一种仪式感,参与度也挺高的,每年到这个时候很多人会发帖换福,请各位魅友遵守论坛秩序,
    不要发此类的帖子影响其他魅友正常浏览,特开此群供魅友集福,到期自动解散
    提前祝各位魅友春节快乐!!!
  • yuanguangrun   发表于 9 小时前   #综合讨论
  • yuanguangrun   发表于 9 小时前   #摄影天地
  • yuanguangrun   发表于 9 小时前   #综合讨论

    年度最值得更新的系统——Flyme7 新春稳定版

    • 1.jpg
    • 2.jpg
    • 3.jpg
    • 4.jpg
    临近春节,一年一度的新春稳定版Flyme也如期而至,而在2019年1月22日魅族科技正式发布了Flyme 7新春稳定版,这一版本系统升级覆盖17款魅族品牌新老机型(其他部分机型也陆续发布了试用版)。相信各位魅友对新春稳定版的Flyme并不陌生,如Flyme5的红包助手、群发助手,Flyme6的游戏模式2.0、智能安全家庭等。这些都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春节过节方式。 Flyme的工程师们为了给用户更加稳定、畅快的操作体验,能够让大家过上一个愉快的新年,Flyme7 新春稳定版无论是在后台、内存、系统等等方面都进行了大幅优化。而且又加入了更智能的语音助手小溪、智能识屏更智能化、个人助理与全局搜索两不误以及再也不怕跟谁怼起来的输入法。
    系统方面
    这一次的Flyme7新春稳定版则是系统应用全面进行优化,提升了关键场景下的性能表现,让操作更加的顺畅起来,不再卡顿。并且进一步的优化了应用冻结策略,从而达到改善应用无响应、黑屏、闪退等问题,让我们春节期间不再烦恼部分应用无法使用现象。
    个人助理与全局搜索得到了整体的优化,长按Home键返回到桌面主屏,向右一滑即可调出个人助理,从桌面上向上滑动调出全局搜索,让你能够整体的 ...查看全文
  • yuanguangrun   发表于 16 小时前   #综合讨论

    【K叔带你搞机】之小升级大体验!新版应用商店更懂你!

    • 3.jpg
    • 3_副本.jpg
    • 3_副本**click=
    • 3_副本1.jpg
    或许心细的魅友最近使用应用商店的时候,一经发现了一个小的细节,那就是新版的应用商店对界面进行了一次小升级——将导航banner栏从界面顶部调整到了底部:
    根据优化升级的结果来看,本次升级主要是把banner栏的位置进行了调整,功能上还是分为“精选”“排行”“应用”“游戏”和“发现”五个板块,但是新版界面的图标由原来的文字升级为了图标加文字,看起来显得更加时尚和直观,进入应用商店首先引入眼帘的就是主要功能“搬家”的提示非常直观。功能方面,在“精选”板块还是大家熟悉的界面,从上到下分别是搜索框、滚动专题栏导航栏和精选应用展示。功能跟旧版本一样,K叔就不做过多介绍了,尤其是要给大家重点推荐下界面顶部的滚动专题栏,会对近期热门的话题、应用等进行分类推荐,大家可以非常方便地查看某一类的应用,闲暇时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应用。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在精选中根据分类、网友、趣福利、单机、必备等不同标签来找到我们需要的应用,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火爆社区的快应用也是在这里哦:快应用路径:精选——分类——快应用“排行”板块中,我们可以查看热门、游戏、飙升和新品等四个不同的分来的排行榜。顾名思义,热门榜单大多 ...查看全文
  • yuanguangrun   发表于 昨天 18:31   #综合讨论

    那些年的 Flyme新春版固件,如何陪你度春节?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此刻想想都有点难以抑制内心躁动的心情。春节虽然每年都有,但是一大家人团聚在一起的时刻却很少。对于节日的期待,除了有很多好吃的,其实最主要的还是对那份难得的团聚时光的期盼。你是否内心也已经躁动起来了?接下来要告诉魅友们的消息,相信能够让你的躁起来。Flyme 官方微博发布微博——Flyme 7新春稳定版即将发布。微博原文:
    预热海报的设计风格很是喜庆,突出新年的氛围,「猪」事高效是否在说 Flyme 7新春稳定版更高效稳定?随后发布的预热海报同样透露着一些隐秘的信息。如「猪」事顺利配图中有一个汽车的方向盘,从这里不难看出,或许是在暗示着即将发布的 Flyme 7新春稳定版将升级「驾驶辅助」功能。之前的内测版本已经完成「驾驶模式」3.0的升级。可能是在预祝魅友们在回家过年的路途上能够安全抵达家里。海报中似乎都隐含了很多信息,但现在还无法解读。难道 Flyme 7新春稳定版会有什么隐藏的「大招」,等待着和魅友们见面?一切要等发布之后才可知晓。看到 Flyme 官微的爆料,相信魅友们对稳定版多了一份期待。本期同魅友们聊的话题是关于 Flyme 新春版本的固件,一同来看下都有哪些亮点功能,能够陪伴我们欢度春节。上期已经分享过一些内测版功能的体验,现在此稳定版本还没 ...查看全文
  • yuanguangrun   发表于 昨天 18:01   #综合讨论

    【机智】春节自救指南,放马过来

    • 1.jpeg
    • 20180810004839_ncfsf.jpeg
    • 2.jpg
    • 3.JPEG
    春节回家怕什么?最怕七大姑八大姨突然的关心,结婚、生娃、收入永远是不朽的话题。接下来 Care妞将传授春节自救大招,快拿小本本记好。
    一、乖巧篇
    能不出现就不出现,一旦出现,装聋作哑,敏感问题概不回答,一心沉迷端茶倒水,多多关心大妈们的皮肤、身材等等,用甜言蜜语哄大妈们开心,嘻嘻哈哈蒙骗过关。
    二、先发制人篇
    来自心灵的十大拷问,您女儿谈恋爱了吗?给儿子买婚房了吗?家里买车了吗?今年股票赚钱了吗?啥时候退休?退休金多少?孩子成绩怎么样?能上重点学校吗?孩子有没有早恋啊?
    三、劝你善良篇
    隔壁老王离婚、熊孩子皮的不行、同事加班熬夜生病住院等等事迹让吃瓜网友背锅,渲染悲伤的气氛,让大妈们问不下去。
    【互动】留言告诉 Care妞,你最怕的春节话题是什么?Care妞会抽取两位小可爱送出魅族定制周边礼品一份以鼓励大家坚强的应对春节大拷问。 ...查看全文
  • yuanguangrun   发表于 昨天 06:32   #综合讨论

    猪事高效,Flyme新春稳定版蓄势待发!

    不知不觉间Flyme又陪我们走过了一个年头。眼看着春节就快要到了,大家也都知道Flyme每年都会在新年之际推出新春特别版的更新,论坛也有很多魅友在询问着关于新春稳定版的消息,而在今天官微正式预告了新春稳定版的发布时间。虽然还没有具体的更新内容,不过咱们可以先一起回顾盘点往年的新春版。 2016年Flyme5新春版,首次加入红包助手。让抢红包变得更加快捷又有趣,拼手速不如刷固件!无论抢微信红包还是支付宝红包都能快人一步,助你多抢一个亿!走向人生巅峰,就靠新春固件。· 新增短信群发助手:群发短信时可根据收件人名称发送带其称呼的信息(也许那个时候我们也还会给长辈短信群发祝福)· 新增来电拒接:调整电话设置选项,来电拒接短信支持自定义设置(即使拒接电话也不失礼貌风度)· 新增按键接听:长按音量键接听电话功能(接电话更加方便快捷)· 新增安全隐私:手机管家增强安全隐私权限管理(合理控制每个应用软件权限,为隐私增加保障)· 新增扫描名片:增加扫描名片功能,扫描后可直接添加联系人(快速保存联系人信息) 2017年Flyme6新春版,魅友卡上线流量无忧、生活服务为你加速抢票、查找手机关机密码更加安全、红包助手再升级、游戏模式再升级、儿童空间防熊孩儿、快应用免安装快捷使用。 · 魅友卡新 ...查看全文
  • yuanguangrun   发表于 前天 07:32   #综合讨论

    Flyme体验版及部分试用版内测版功能详解

    • QQ截图20190108194427.png
    • {E0E44761-488D-4115-640E-D94EB7BC72F7}.jpg
    • {3D522F0D-1DA0-1FC4-67C3-06FFB5E729AD}.jpg
    • F9A6C401FCE7B76DCC1C36B8461C1BEA.jpg
    作为2019年Flyme的第一个体验版,主要是增加了一些功能的细节方面。同时在今天还发布了部分机型的试用版和内测版。下面就来详细介绍更新后的功能。
    1.截图
    截图弹窗新增快捷删除按钮,删除一步到位一键分享(勾选后分享成功自动删除)2.屏幕补光
    暗光环境下16系列新增屏幕补光,黑夜面部识别不再担忧2.录屏
    魅族 16 系列录屏新增麦克风和屏幕点按效果开关,支持录制系统内声音,可选分辨率清晰度,体验提升。3.驾驶辅助2.0
    优化界面,弱化通知提醒、增加自动开启热点、解除自动锁屏开启这个功能以后,息屏后无需输密码双击即可快速进入
    其他的具体功能还等老司机们更新之后在做体验吧。
    内测版、试用版更新
    1、手机管家
    流量管理新增腾讯王卡,更新完成后自动识别运营商品牌套餐。同时支持识别腾讯的百款免流软件及日租宝,使流量管理更加人性化,相信后续也会加入更多的运营商及其他套餐。2.智能识屏
    识别图片中电话号码,一键拨号识别音乐名称,一键跳转播放音乐(需安装酷我音乐)3.时刻回忆图库时刻往日回忆新增编辑功能、可更改封面,自拟标题,配背景音乐及更换图片4.语音助手(部分今天更新的内测机 ...查看全文
  • yuanguangrun   发表于 前天 07:31   #谈天说地

    【今日大寒】

    【今日大寒】
    在最后一个节气,等待春天!
    匆匆,太匆匆,又一季春夏秋冬,二十四节气已走到最后一个,春天即将到来。
    今年的大寒时间为:16:59:27 ,星期日,农历戊戌年 腊月十五 。
    大寒者,寒至无复加也,是全年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节气。每年公历1月20日前后,太阳到达黄经300°时,即为大寒。
  • yuanguangrun   发表于 4 天前   #综合讨论

    究竟《啥是佩奇》

    • WechatIMG114.jpeg
    • u=1768833839,3113280311&fm=26&gp=0.jpg
    • Img266771618.jpg
    • 20180601185133_89efd15a6933a798af9517b2365c4ebe_2.jpeg
    昨晚开始,你的朋友圈是否也被同一个问题占领,究竟啥是佩奇?
    小猪乔治说:我就是佩奇!老一辈艺术家说:我才是佩奇!魅族POP说:我也是佩奇!魅族官网说:来我这都能配齐!
    《啥是佩奇》之所以能够轰炸朋友圈,一是应时应景,二是硬核爷爷,三是应该是时候买年货啦。
    早晨在万能某宝搜了一下「啥是佩奇」,被这可怕的热度闪了腰......
    1688不包邮,为什么不去抢,邮费168是从小猪佩奇家乡大不列颠邮来吗?
    由衷想感叹一句并叫醒我可爱的魅友们:
    佩奇不如16X 1798带回家
    魅族官网年货市集,新年购新机,机惠有双倍
    春节回家全靠它
    不说了,我去抢年货啦~~
  • yuanguangrun   发表于 4 天前   #综合讨论

    【顶帖送礼】孝感魅友家三周年暨魅友家宴活动招募

    • 984-420.jpg
    • 活动海报.jpg
    • 990-463.jpg
    三年前,孝感魅友家应运而生,从诞生之初到今天已经陪伴各位魅友1000多个日夜。不知你是否还记得我们一同走过的日子,今天,我们诚邀您见证孝感魅友家三周年,听听我们这段旅程的故事。
    有魅友的地方就有家,年关快到了,想必你也结束了一年的奔波回到家中,这一年是否有太多的故事无人倾听?有太多苦水无人倾诉?那么别担心,在孝感魅友家三周年暨魅友家宴的现场,我们有酒,请带好你的故事.....
    不能到达现场参加活动的魅友们,也不要灰心,我们孝感魅友家也为线上的魅友准备了一些新年礼物,往下看看呗
    最后,小孝感在这里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诸事大吉!
    敲重点:
    重要!!!
    顶帖有礼:99楼:猪年熊猫公仔
    66%:魅族蓝牙自拍杆
    88%:魅族移动电源
    中奖细则:1.中奖楼层四舍五入取整,踩楼截止时间:2019年1月25日23:59:59。2.每个ID最多中奖一次,多次中奖会顺延至下一楼层。3.中奖结果将在本贴公布;我们会私信中奖者,请中奖者在收到私信后48小时内回复收货信息,超时则视为中奖无效。 ...查看全文
  • yuanguangrun   发表于 4 天前   #谈天说地
  • yuanguangrun   发表于 4 天前   #综合讨论

    我想做个时光机,有没有人来盘它?

    • 时光机,宣传海报,线上-论坛.jpg
    能不能盘不管,上去就盘他! 盘,是[文玩手串]中通过人手反复摩擦捏压[文玩]的外部让其包浆或者转色,让他更加光滑更有质感更有价值的一种玩法。
    这跟[魅族Care 时光机]竟然有异曲同工之处,[魅族Care 时光机]正是通过将最原始的旧机器,进行精美的排版设计、拆解并装裱成画,使陪伴我们的旧机有一个更好的归宿,更具艺术感和收藏价值。戳我了解时光机
    【互动】留言你希望魅族Care 时光机还可以盘什么机型,Care妞将从留言中随机抽取一名小可爱送出魅族定制周边一份。
  • yuanguangrun   发表于 4 天前   #综合讨论

    模拟的味道 还是舒服

    回家了 每年都会找时间 尽量把珍藏的卡带过一遍 感觉比手机推的好多了 模拟的味道 年轻的回忆